前一天發文在FB,看看有沒有人不知道東石的路會迷路的,我可以幫忙帶路,阿蒼原本約好了要一起騎,不過在我穿戴齊全整備完成,出門等待時,阿蒼發簡訊:時間關係和人到水底寮。還好發的晚,阿蒼早個十分鐘發我就繼續倒頭睡了...XD。行經龍騰體育館時看到一堆又一堆的年輕人,揹著包包拎著睡袋的,原來是飢餓三十的活動,響應的人還不少哩。

IMG_3409

 

 

很久沒跑台17線的路線了,之前住左營時,晨間的練習就是從右昌的MOS旁的與中橋為起點,一路向北跑,一個小時後回頭,來回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很久沒有這樣子一個人跑了,就再來試試這個路線跑起來如何吧。過了興中橋後按下LAP,起跑!原本想在三十分到達茄定和湖內的大路口,但是實際上花了33M33S才到達。

 

經過新路時還看到市政府在準備進行慶祝高市單車路線總長路破六百公里的典禮,但是我想問,建構了總長超過六百公里的單車路線,但是小小一座333公尺的場地卻可以整修的斷垣殘壁...

 

在路口遇上了車友,這台螢光色的車是Cipollini的車咧,真是好車一部。

IMG_3410

 

行車繼續,最後花了59分到台南市台17的鯤鯓門市迴轉。跑的比之前好哩,以前一個小時只能騎到黃金海岸而已,沒想到今天可以騎到鯤鯓門市還不用一個小時。回程就更輕鬆了,回程是順風,只有在東西向的新馬路及大路口那段是逆風段,回程只花了54分就回來了。咦?不是要去東石嗎?因為我一個跑我怕會迷路,還是到台南就回來好了XD。

 

跑了一趟台南回來才十點多,就來楠梓自由車場看一下菁英排名賽吧。

IMG_3413

 

場上正在進行的是女子菁英組三公里個人追逐的項目。別小看這個只有333公尺的跑道,2012年奧運中自由車共有18面金牌,其中就有10面金牌的項目是在自行車場上產生,不過我們的333公尺的跑道已經是不符合世界潮流的跑道,現在主流的場地都是250公尺的跑道。仔細看可以看到對面支撐擋土牆的鐵柱,這個可謂世界奇觀了。

IMG_3417

 

菁英排名賽一連比四天,有空再來看了。中午回家時看到這車牌,PE2!這個梗可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XD。20140207

IMG_3418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