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才出門,八點二十到達鳥松麥當勞旁的十字路口,先叫早餐等人。首先看到坤弘出現,他並沒有和大隊一起出發,也是來這集合的。隊伍大約八點半到達,就跟上囉。

IMG_3799

 

上萬大橋時看到前方有位大叔身著QS的全套車衣,正想說超越他之際才發現原來是阿凱。阿凱也騎的很勤哩,連兩天的有騎。

IMG_3801

 

這塊座墊是VELO的,是贊助商提供給申騰美利達車隊使用的,顏色很搭我的車子哩。廠商提供了許多型號和款式,不過依坤弘說它們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

IMG_3802

 

南下到了水底寮,阿華和阿棉都趁著這個90秒的大紅燈在調座墊,新座墊難免會需要調整適應一下。哲瑋則是提早減秒的報秒數製造緊張氣氛。

IMG_3804

 

在枋山的三隆加油站回轉,今天吹的是南風,所以回轉之後才變成順風,速度也才拉了上來。在來程加祿時,還有遇到對向的浩悍車隊的人馬。回程感覺有點坐不住,練的鐵屁股也是才十天沒騎就消失一半了。

 

過了潮州陸橋後開始和坤弘領騎,原本是想要領騎到高雄,但是我太高估了自己,才到萬丹交流道就力竭退下。還伴隨著低血糖的感覺,立即補了一包諾壯的GEL吃下才感覺好的多。在萬大橋上時遇到了超大的風沙,漫天的風沙在遠處看起來很可怕,但是接近時什麼都沒有...。

IMG_3805  

 

12點多就回到高雄,130公里輕鬆落袋。很明顯的感覺體能還沒回來,還要再多騎幾次來恢復了。20140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壯GEL VELO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