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早餐通常都是到楠梓車站前的這間小小早餐店買的,早上吃的很簡單,一杯飲料、一個三明治再加兩顆水煎包,45元的早點就能供應我騎車的能量。當然囉,行程長的時候,中間還是會吃其它的補給,通常在一百多公里左右是不用再額外多補其它吃的。話說很推這間的水煎包,水煎包到下午也都還有賣,一顆五元,要吃多少買多少。

IMG_3814

 

行程規劃是到嘉義農場,不過我掂掂自己的斤兩,考慮到最近的狀況還是在楠西就回頭吧。弘益、小莫都有參加今天的練習。等下就看他們的表現囉。

IMG_3815

 

弘益表現的很不錯,一路上中規中矩的都呆在隊伍中。而小莫我原本以為他會在南化回轉,但是沒有!到了楠西後也沒回轉,就跟著隊伍一起奔向農場,讓我刮目相看!我還沒有恢復好,再多給我兩個星期恢復一下。

 

從楠西回轉的有六人,阿龍、偉譽、宇秀及兩位高中組的。偉譽的狀況不佳,身體不舒服,都到了楠西也只好慢慢撐回去。一路上只見阿龍一直當推進器,在偉譽速度掉下來時推他一把。到了嶺口坡時,偉譽真的沒什麼力了,不若之前的坡他還能自己前進,只是速度慢了點,這是阿龍就從轉入山的入口一路推著偉譽到坡頂,我也有協助推了幾下,但是和和阿龍相較實在太微不足道了...。

IMG_3817  

 

今天行程算長了15X公里,打的心得不多,不想把太多重覆的心情一直打,不然把前兩天的複製貼上就好了XD。心得不多重點都有打到就好了,對於這幕很有感覺呀,有個可信賴的好伙伴真好。20130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站前水煎包 伙伴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