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面對了,上星期恢復的不足可以小偷懶一下,在楠西迴轉,這次就不能再讓自己好過了,目標爬完嘉義農場。出門前看了氣象,和昨天差不多溫度約13度,有雲層沒有雨層,還算是不錯的好天氣,只要溫度再高點會更好。

IMG_3841

(阿秀的車子有問題,教練協助處理中。)

 

阿凱平時有參加練習時,總是特別加強間歇練習,就是從隊伍的最後面,衝到最前面去,再慢下來回到隊伍之中,因為他要拍照。今天阿凱不在,我就代理一下他的職務,也來個依樣畫葫蘆,從後面拍到前面,才發現真的好累呀,阿凱練很大啊!

IMG_3849

IMG_3851 

 

玉井前的丘陵平時是主菜,對於嘉義農場來說的話只能當成前菜,還好我在前菜的部份沒有"辣擦",都沒有開掉。少數人在楠西迴轉,大部份的人還是繼續往嘉義農場的方向前進著。從楠西小七到嘉義農場前的小觀景平台約20公里的距離爬升約500公尺。

IMG_3856

 

一進山區後就是各自努力了,開始爬坡不到一公里就目送其它人離去...,反正這個也在意料之中的事,繼續踩!繼續前進!不要被關門!You can feel sore tomorrow or you can feel sorry tomorrow.You choose.(你可以在明天感受到痠痛,或是你可以在明天感受到遺憾愧疚,做你自己的選擇。)。還好沒被關門,大家都還在補給中,我也匆匆的把水裝滿、放個水、再吞個麵包,趁亂之際還打了個卡,聽起來做了很多事,不過實際上就一下子而已,十分鐘就沒了,準備回程。

IMG_3859

 

嘉慧的後變在爬完密枝後的平路路段,竟然斷了!沒錯後變斷了!不過沒圖,因為回程只能努力不要被開掉,根本就沒時間拍照,而回到車場後也呈現一個完全不想動的狀態。

 

回程雖然先跑,但是還沒到縣界就被追上,爬密枝雖然慢,但還是跟上隊伍。到北寮第一個坡就開掉拉車跟上隊伍,在南天門坡被拉距離,下坡跟車再接回去。旗山到嶺口段恩杰帶的很快,這段均速為37kph,在跑了150公里後即使躲在隊伍之中還是感到很吃力,更別說從北寮之後大小腿不時的抽筋感。爬嶺口坡撐到加油站就開掉,又拉車跟上,到轉彎的陡坡段還是自己爬,爬沒幾下就爆掉...,目送其它人離去。反正都到嶺口了,自己慢慢"蛇"回去就好...。

 

在深水時超越了兩位車友,後來車友之一的大姊看我車衣是北大武車隊,就聊了起來。一問我八點從高雄出發到嘉義又回來不到二點就回來,她感到非常驚訝,直說恭維我的話。但其實我是最慢的...,不過她完全不相信。嗚~!我不是謙虛,我真的是最慢的,而且還被海放的人,我完全不是自謙之詞,我自己能力到哪,這點我還有自知之明。

 

在嘉義農場時有吃麵包和香蕉,回程的路上又喀了三包的諾壯的GEL,但是還是飢腸轆轆的,回到車場繼續吃香蕉和麵包補充能量。看看錶上消耗了三千多焦耳,TSS也高達3XX,也難怪了快六個小時跑了一百八十公里,會餓會累很正常,不累不餓才是不正常,明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IMG_3861  

 

狀況有恢復,但是還沒到最佳,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