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是今天要騎車回花蓮去的,不過一來行李沒寄,二來我好像久沒有做長程的練習,只好做罷。而東岳約騎,而我休息了三天也該出來動動的時候了。在星期一的輕齒後,理論上應該是要繼續訓練的,但是TSB數據顯示我差不多該休息了,再繼續練下去,只會進入一個不好的循環,練的沒什麼效果也就算了,若是讓免疫下降而感冒更得不償失。

IMG_3929

 

 

久沒有來黃埔公園集合了,不過到達時東岳還沒到,只見則融在等。原來是東岳前一晚才從台北坐夜車殺回高雄來,所以睡過頭了。會合完後,就慢慢的往瑪家前進,東岳就說明今天的練習方式,坡不爬長,但是要盡力。

IMG_3930

 

 

爬兩個地方,第一個是瑪家從路口起算約2.5公里處的組合屋。第二個是三地門鄉公所。我以為路程不長能夠緊緊的咬住東岳,沒想到第一段的瑪家從拱門處東岳抽車直上,我光跟著抽一分鐘就不行了,後來只能看著東岳從我眼前消失。等我氣力恢復時也快到終點了...,光這段就花了八分多鐘,而且還是最有力氣的時候...。

 

第二段練習東岳直說他不想爬了,但是我爬著爬著在快到頭目門市時,後方有抽車攻擊聲,我以為是則融,沒想到是東岳!你不是說你沒力了嗎?我也抽車回應!到三地門鄉公所時是走直線坡,到達後就下滑回頭目門市休息會合。第二段長約1.8公里,速度比剛才還慢,但是功率比剛才多了16W。在頭目門市休息了約半小時才下滑回家。

IMG_3932

 

 

在回程路上遠遠的看到這張哀悼喜宴會場...。為什麼是哀悼...,喜宴要哀悼什麼?再走近一點看才發現,我可能要重新配眼鏡了...。20140305

IMG_3933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