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澄清湖,因為好玩。訓練和讀書一樣,若不好玩就不會想要繼續下去。因為好玩所以就會投入,因為競爭就會更投入,說完全和自己比較也不全然,競爭的當下勝負還是很有趣的。星期二除暖身外跟兩圈,那這次呢?晚餐較晚吃,到場後沒幾分鐘就出發了。

 

暖身圈跑12:15算是快了點,依序為10:49、11:00、10:41、11:02、12:30。

 

第一圈在環湖路和大埤路綠燈右轉時,身旁的休旅車因車速過快,差點就撞上大埤路的安全島,好在在最後一刻硬轉方向盤修正回來,發出了超大聲的滑胎聲,讓人捏把冷汗。曾教練第一圈就被自己的膝蓋KO,請多保重。這次很刻意的在隊伍的尾部觀察隊伍的動態,畢竟久未騎澄清湖,還是先在尾段瞭(ㄊㄡ)解(ㄌㄢˇ)一下。在後方看著隊伍動態,看著人越來越少...,我補gap的頻率越來越多。沁瑜不知道在何時加入的,看著她奮戰不懈的身影,著實讓我汗顏。忘了在哪圈拿出相機拍的,但是夜間對不到焦...

20140417-澄清湖

 

在第五圈時的球場坡起點隊伍被一台汽車截斷,領騎受阻,我自汽車左邊繞過領騎。原本想今天好好跟著是可以騎完的,但是這樣子就不有趣了。領騎時看後方有人接上來就把速度慢慢拉上來,中興塔坡原本預計開30s的衝坡,結果差不多二十秒左右就力竭,心跳飆升破180,又Alert了氣也喘不過來,只好在下滑時做恢復,目前這樣的攻擊還無法隨心所欲啊。在中興塔坡後的三叉路口和吳同學又被一台車和自行車阻路,降速後,原本想在平路段將吳同學彈射回隊伍,不過吳同學認為追上也爆了,就直接做緩和了,這圈12:30完成。最速圈10:41,均速39.2Kph,目前就這樣了。再多練些,看看何時可以再挑戰自己獨騎的39.6Kph的記錄。

 

雖然差一圈才有七圈,不過好像沒什麼意義,也就不騎了。去自由鳶玩『石虎』。

money  

 

感謝money客串『石虎』,真不明白怎麼可以有人為了利益可以說出違背良心之論(謎之音:你怎麼會有那些彷彿有良心的感覺)。生態很重要,不說別的,你知道狼可以改變河流的走向嗎?當然對於錢遮眼的人說什麼都沒什麼用就是了。




「與怪物對抗的人,要小心自己也成為怪物;當你凝視着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視着你。」
Wer mit Ungeheuern kämpft, mag zusehn, dass er nicht dabei zum Ungeheuer wird. Und wenn du lange in einen Abgrund blickst, blickt der Abgrund auch in dich hinein

善惡的彼岸 - 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