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小張老闆借了我一組TUBELESS的美國鷹輪組來試,其它的先不說光和我跑七相較就輕了七百克,平路時沒什麼感覺,今天就跟著騎龍崎看看囉。

891955_785691438109879_1924756270706490267_o

 

每次都辛苦跟著的教練車...。

IMG_5044

 

今天人很多哩。

IMG_5045  

 

今天的爬坡也不多,但是實踐坡時,就感覺好像比平時輕鬆,不過也可以解釋成是人多的關係。不過到了龍崎坡時,我竟然還可以邊和坤弘說話還一邊前進,雖然說今天並沒有特別的拉速度,但是即使沒有拉速度我也不至於這麼輕鬆才是。這要說是輪組威能嗎?不!一定是上星期去吃火雞肉飯的原故...,想要讓我感受輪組實際的威力,我可不是那麼好取悅的。

 

106Km,3H40M,29.1Kph。今天除了爬坡較累外,其餘都還是很輕鬆的在騎。而輪組再多試幾次再說吧。201404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beless 輪組 逆龍崎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