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經過上次五點起來整備的水底寮後,早起好像沒有那麼困難,前提是在正確的時間醒過來...。但是睡過頭通常就是在不正確的時間醒過來...。早上六點半不到就出發了,這個城市還沒完全醒來。

IMG_6244

 

中間跳過跳過,不能跳過呀?七點半到八八路底,八點十分到水底寮,九點不到就在楓港的農會超市吃第二頓早餐。休息二十分鐘整備補給後再出發。十點左右就來到南灣了,來的時間很早及非假日的關係,所以都還沒什麼人。今天保力山有實彈射擊,不時會傳來爆炸聲。

IMG_6246

 

十點二十拍完樣版照後就回程。

IMG_6249

 

原本想買小杜包子,但是人太多了,放棄。自行車手還是乖乖的在車上喀GEL吧。回程在恆春到車城一帶有超強大逆風,不過進了丘陵地就沒有了。

IMG_6252

 

 

吃的GEL就儘可能的不要亂丟,可以塞在鬆緊帶的地方,等到有機會時再丟吧。十一點半回到了楓港的農會超市,這次的休息比較長休息了三十分鐘,吃了份不好看但還不錯吃的涼麵。十二點出發繼續回程。

 

 

IMG_6253  

 

12:52回到水底寮,1342到八八加油站,1407回到八八萊爾富,1453到家。0626出門,騎乘時間7H11M,均速29.8Kph,均心148bpm,均瓦139W。後來去車店一直想睡覺...。嗯,經過上次東石洗禮看來有回來一些,但是和之前比還是差了一點,再努力一下唄。

延伸閱讀:

06/01(一) 墾丁-我來了
06/22(一) 壽卡社頂墾丁大環線-不能逃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保力山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