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恆春,今天還是恆春,恆春可以讓人來了又來,來了又來的嗎?

今天的人比較少一點,而且經過昨天一天下來,出門時就感到有今天的疲勞昨天就傳便便的感覺,就連移動到集合點的速度都有點慢,差點就錯過了出發的時間。


昨天還在笑坤弘說邊騎邊調車,結果今天就換我了,在出發前坐管調整了高度,結果座墊鎖歪了,就只好向坤弘借六角鈑手來調整,而這時就會感覺到每個紅燈的時間怎麼這麼短還沒調好就綠燈了,就只好抽車到下一個紅燈再繼續調整。

即使人少也差不多有十幾個人,所以一路上都是兩路縱隊前進。在上萬大橋時,有一位騎著機車的阿伯,趴在用四大包大型黑色垃圾袋裝著不知道什麼東西上,四包大塑膠袋,前三個放在腳踏上高過儀表版,另一包放不上去就只好在放座墊最前端,阿伯就用超人姿式在騎著車。而且對於隊伍的前方的人不知道說些什麼。在停在萬丹交流道的紅燈,那個阿伯就又在對我們說,你們這些騎自行車的兩路併排很危險...BALA...BALA...。綠燈時,那位阿伯又繼續趴在四大包塑膠袋上,而且腳還完全無法構到腳踏,只能往後夾在機車尾的超人姿式騎走了...。大伙相視無語...。

還沒到水底寮,屁股就有點坐不太住,就開始左搖一下,右擺一下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在加祿和小瑋開始領騎,才出村莊就被大貨車從路肩剪線,阿棉氣的衝到大貨車要理論,不過大貨車油門一加就跑了...,我們都已經到車尾了還一直要切出來是怎麼回事。

領騎時比較專心在領騎的任務,屁股坐不住的狀況有好一點,到楓港退下來後,又開始扭來扭去了(啊~是身上有蟲哦!)。其實才騎到楓港就有種精神散渙的感覺,若是陰屍路是叫Dead Walking的話,我想我現在可能是進入了Dead Riding的模式...。


一樣到達大月琴的路口迴轉,我好想吃小杜包子哦XD。但是其實在這時有東西可以吃就不錯了,因為才半程而已我的手壼就空了,看來喝水還是要節制訓練一下。在機場外環道進行了一次補給,之前都想不出來一個人開車到底是怎麼補給的,在今天我終於知道了...,我只能說真的是絕技!

今天因為被要求全程不落地(指不休息),不得有攻佔小七的行為,除非是手上握著OO時,才能停下來,所以今天大家決定手握著OO去小七上廁所(誤)。其實中間有停下來即使是一分鐘,其實都有一些差別,今天除了昨天所累積的疲勞外,不停歇的騎乘也讓我感到更疲累,在品味軒時又進行一次補給。因為左手活動力不佳,每次要伸手拿水時就會更顯得手短而拿不到水。

在戰備跑道前又進行了一次領騎,而在南州大路口結束,結束有血糖過低的現象,不過想說過了潮州陸橋後再吃諾壯GEL就好,不過因為拖的時間有點久,竟然吃了一包GEL還無法阻擋飢餓感,後來又去補給車上要麵包,吃了兩包全麥吐司後才好了一點。

下了萬大橋回到了大寮,又完成了一天的練習。剩下的路程就是平安晃回家就好,也在同時天空下起了微米雨,不過我不想停留,只想快點回家快點吃點熱騰騰的好料。

啊~好吃啊!永年街的煎肉圓撫慰了我的心...。話說今天到達恆春的時間和昨天只有一分鐘之差,不過回到大寮時就有了約13分鐘的差距,所以即使昨天有停下來十分鐘攻打小七還是比今天快的多,所以結論是攻打小七會比較快回來(大誤)。


回到家後發現昨天才新穿的防風背心,原本上面印的是VOLANDO。


昨天才洗一次就變成VO。然後今天再洗一次就什麼都不剩下了,這種品質...,我決對不會說這個是協助威金斯拿下環法的副將頭三個字牌子Fr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