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原訂要墾丁來回騎的,沒想到早上下雨,直至八點後才放晴,就沒有成形了。主辦二日遊的CBT團和逗逗騎團還是風雨無阻的前往,VOLANDO則是開車支援。本日則是從墾丁要回來,我及阿修就前往車城準備護航。

預定的會合時間是十一點,從萬大橋端到車城大約七十二公里,我們就抓八點從八八萊爾富出發就可以了。東岳有說要來,但是都不見踪影,應該是睡過頭了吧。我們在八八萊爾富時還有遇上北高貓頭鷹的車友,也是好大一群。


在萬大橋上就看到山到盡頭有很濛瀧的灰黑色一片,看來有點不妙呀。不過目前在橋上除了風大外,倒是沒有下雨,就繼續前進了。


風很大,速度要維持在三十都不太容易,不過這個和之前去雲林護航的那次好的多了,那次阿修開到180W時速只有12,今天二百多瓦還有三十多可以偷笑了。

0910才過新埤橋就遇超大雨襲來,折返到新埤的全家先暫避。


才躲不到十分鐘泰國隊長-育緯也跑來,他們從水底寮折返,一路上也是一陣大雨。


阿修和瑞隆LINE告知後,我們就決定折返了。


在全家只有補飲料,結果在回程潮州陸橋時就低血糖的症狀,咦~我的體力消耗有這麼巨大嗎?還好阿修提供了根在府城賽領到的殼物棒支援我,這口感比好事多買的略乾點,也比較不甜,是好是壞就看各人喜好了。回程到萬大橋時,是個晴空有雲的好天氣...2013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