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小毅約的行程,事前知道有造福的沙董,還有台南e司特的龍哥會參加,看這個陣容就知道這個墾丁吃飯行,不用皺眉頭就知道肯定不單純。

早上六點和HANK約在中博橋,就一路走中山路殺往小港的藍藍路集合。到達時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等待,看來好像都是高手啊,我等下會不會咬不住啊。不管等下跟不跟的上,先吃早餐才是正經。

06:47吃完早餐出發囉,今天參加的人員除了沙董、龍哥、小毅、HANK和我,還有一位胖俊李。胖俊李很主動的和我打招呼,不過我卻不太認得他,他說我上星期比瘋兩百比的還不錯,我才想起來他是工作人員。今天行程也拜他所賜,前進都很和平的前進XD。

不是很喜歡走小港去水底寮,因為要經過重工業區,這裡的空氣一向不好,我不喜歡當生化空氣濾清器的。過雙園便橋,橋面不大,有汽車通過時就倍感壓迫感,很不喜歡這感覺。通過大鵬灣後就會和上星期的比賽時的映像重疊起來。沙董不時的遠遠的在前方海放我們,今天的速度他騎起來應該是過癮。

08:08到達了水底寮,停下來做了一次二十分鐘的休息。因為順風和速度不快,所以水都沒喝到什麼,只買了瓶老虎牙子來喝。

出發後在楓港前都還是一起前進的,但是楓港後因為丘陵地的關係,胖俊李速度會掉下去,所以小毅就落後去帶他,要我們在車城小七休息。而我們解除限速後,就開始狂奔。其它三個人都不是弱者,除了沙董是我首次和他騎乘外,龍哥和HANK的強大之前都領教過了。沙董則是久聞其名不見其人的高手,平路可是強到爆炸的地步。我也只能撐著不要掉隊,狀況還沒恢復就要收歛一點。

在快到車城的小七時,和HANK玩了一次衝刺。心跳也拉上了16X,為此行最高的心跳,然後就休息等整隊。才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從水底寮殺到這來,今天的北風還真不小,回程時就很好玩了...。

怕太早去店沒有開,我們特意在這休息久一點。肚子有點餓但是又不能吃太多,因為等下還有可口的海鮮可以吃,不吃又會騎不動,真是兩難啊。

快十點時慢慢的從車城小七出發,往吃飯地點出發,這次去的吃飯地點並不是遊客常去的後壁湖,而是小毅的私房景點。雖然是週末的墾丁,但是這條路上的車不多,我們很悠閒的晃過去。

到達時才十點半,問了老闆娘開了沒?開了開了!耶~有東西吃了!小小的漁港,還有幾條水底觀光船。路旁老狗則是懶洋洋的趴在一旁,我們幾個奇裝異服者入侵,讓這小小漁村被打擾的感覺。

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們把車子停在海巡門口,而海巡人員則是趁機做親民服務,又是填資料又是照像的。表格、績效...,其實他們不做這些我們也能感受他們的親切的,那是一種人與人親切的互動,而不是用數字或是文字或是照片來表現的。

在等待老闆出菜的同時,先吃點甜點。店的門口旁就有一台賣著冰的小攤,我和小毅就先喀起冰來了。

這餐吃的很舒服,涼涼的海風徐徐吹來。菜色都是當天早上抓到什麼就吃什麼,鮮美極了,所以每次來的菜色都不會一樣。一行六人,吃到飽平均每人約三百元,實在是好吃又大碗。

十二點慢慢的晃回恆春去,沒有強度,只有一群吃飽的人在做飯後運動。原本還有人要加碼小杜包子,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只好作罷。

在車城進入丘陵地之前,還是集團前進,但是一進到丘陵路段,小毅和胖俊李就落後了。又留下我和這群妖怪廝殺...,還好飯吃的夠多,還跟的上。

在楓港休息,正常來說應該要吃個東西補給的,不過吃的太飽,胃沒什麼空間可以裝,所以就PASS吧。而胖俊李完全的弱化了,其實要很感謝他,不然的話,在我原本的想定中,若是沒有胖俊李的話,可能七點出發九點半就會到車城...。

約定了下一個的休憩點後,我們又出發了,雖然是逆風,但是速度卻比剛才順風來時還要快的多,跟在隊伍之中讓我有種現在是順風的錯覺。從水底寮往林邊的小七路上沙董開始落後了,我們好幾次慢下速度等待沙董跟上。在掩護沙董前進時,有聽到異音才發現沙董竟然是磨框在騎,仔細一檢查原來幅條已經斷了!難怪沙董會落後,原來是車身自主訓練XD。

在林邊小七,休息了頗久,在這又吃起了涼麵,因為肚子餓了。再出發時因為沙董幅條斷了,所以就和後來的小毅及胖俊李一起慢慢晃回去。而我和HANK還有龍哥就用先行出發了。後來的路程就沒有再拉強度,而是邊騎邊聊的方式回去。也向龍哥學習了許多,希望能夠在明年的賽事中更進一步。

早上0603出門,下午1616回到家。吃這趟飯南北奔襲208公里,花了十個小時,其中有6H55M在騎車,其餘時間就是吃飯、等紅綠燈和晃來晃去的時間。均心為124拍,最大心跳為166拍是在去程和HANK在玩衝刺時出現,最大速53也是在這出現。均轉為88r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