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出門去,經過全國電子的門口,還在想今天北大武的出發點在這,該不會遇到吧!當然是沒有,因為已經出發了,不過後來在大中路就遇上了,和同是VOLANDO隊友的阿修和HANK小聊了一下,後來在楠梓我就先去買早餐去了。


今天練習的人數頗多,阿凱今天沒來,不過岡山燒肉飯阿貴有來,還有兩位岡山山林團的人也有來。而小蘇(蘇大炮)也有來,他說若不是弘益感冒還沒好,不然他也會出現的。


八點出發,因為人數多,速度也就不慢了。大伙依序領騎,而我和娘炮一起領騎在木柵(台三線內門的木柵)時,後方有點奇怪的聲音,起先也不在意,後來才知道阿貴因為疊輪而摔車,還好只有皮肉傷,人無大礙,阿貴事後還很得意的說還好沒摔到他的皮那雷諾號...。

在北寮時遇上由北往南騎的柏助,後來他們也回過頭來一起併團。經過上次墾丁後,連續二天的行程屁股比較坐的住,而且心裡上也比較不會像之前一直有抗拒的想法,倒是變成要好好的把騎車騎的輕鬆及富有樂趣。

在快到楠西時,要在楠西回轉的車友們紛紛開出最大的速度,而我們的路程還很遠,而且還有一堆的爬升,所以還是定速前進。

要去農場只剩下十個人,而我已經做好殿後的準備,當然還有提早回轉的心理準備也是有的。之前練這段路時,很常還沒有騎到就看到他們休息結束,而我還沒到達,就要回轉的情形,所以先打好預防針吧。

果然一上坡我就自然而然的開掉了,原本想在下坡時能夠把距離追回一點的,不過剛好有一台汽車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不過就是剛好要一直按煞車的速度前進著...,一到密枝(地名)的果農之家前面的人當然就全都不見了,還好旻揚和小蘇都在可以一起做伴,我們就一起前進,雖然上坡領騎效益不大,但是最少還可以參考配速。

最後,還好今天大家都很放水,雖然我是最後一個到達的,但是還沒有被提早迴轉,可喜可賀!立即做了補水和補給的動作後就出發回家囉。


來時逆風,回程會好過一點嗎?並沒有,才剛過嘉義和台南的交界坡時,我就開掉了,還好下坡可以追回來。然後上密枝(地名)時又再開掉一次,回到平路時,補給車就車引回到最前面去。在快到密枝(地名)時遇到了和阿貴一起來的岡山山林車隊的車友,他們兩位還是依然繼續前進,只能說佩服佩服,不知道他們後來是幾點回到家的。

接下來就是一直開掉的開始,上北寮坡開掉...,上南化坡又再開一次,然後南天門坡還是開掉...以下一直開掉又車引回去。我感覺我好像在打電動,一直被魔王打死,然後又一直接關。最後我連出了內門,還沒到南實踐大學前的那個小坡都會開掉,就知道有多慘烈了。

在這時還有一個小插曲,在南化時大下坡我正在下坡,要想辦法接回前面時,路旁有間小店坐了許多車友,然後有位車友好像叫了我名字,不過那時正在大下坡,實在不敢再隨意的回頭,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在呼喊我的名...。

回到了旗山,還是車引才又回到隊伍之中。在最後的嶺口坡時,才一上坡就有兩人落隊,然後在小叉路前除了坤弘之外其它人也都落隊了,我也沒好到哪去,因為我一接上去之後,就跟不住也落隊,不過耕宇從後方竄出接了上去,最後就他們兩人拚鬥,不過我是不知道最後結果的人,因為後來就只能蛇蛇蛇的約一點半回到車場。

在車場一下車就開始抽筋,其實一路上也都有抽筋的情形,也不斷的用敲打、甩腿、抖動來減緩不適,但是強度還是超出我能承受的範圍,只能再努力和加油了。

早上七點半出門,約二點半左右回到家,今天出門7個小時南北奔襲194公里,平安出門安全回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