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今天又是一百八十公里的行程,出門前還特別整理了簡單的行李和攜車袋放在支援車上去,我可不想在騎了180公里後,還要再接一個90公里的平路回來,雖然這種事也不是沒有做過,但是還是保守點,回來時就坐火車回來就好了。


九點快半才出發,不過行程速度很不錯,就一路三十初前進。在梓官時還行經跑馬拉松的路線,呃~經過這段的時候實在是惡夢啊!我寧可一路逆風騎上台北,也比跑馬拉松輕鬆的多了。


今天的北風異常的強大,我光是跟在後方,只要沒有躲好速度就會慢下來。許庭庭因為下午要上班,他跟到黃金海岸就折返了。


在七股時看到有空中分列式,我只是騎個車來,很低調的,不要幫我弄什麼空中分列式的...(誤)。


出的起香蕉,除了可以請到猴子外,還可以請到自行車手...。


我一直以為今天會一路騎到口湖去,不過在還沒到布袋鎮就右轉往義竹的方向去了。今天走的大部份路線都是環台台南站的路線,我以為在台南站就只有在台南的屬地繞,原來還會繞到其它縣市去,阿棉說這樣子才能向其它縣政府多申請支援和贊助,說的也是啦!若是商業效益夠大時,其實各贊助商自己都會想搶了,就不用這樣東要一些,西要一點的挖經費了。

經過鹽水外圍時的小七,在上次一日雙塔時有在這休息停留,時間也是差不多一點多之時。後來路線東繞一下,西轉一下,在騎的當下跟本不知道在往哪騎,不過回家看航跡圖才知道走的都是外環道的路線,最後接回到台一,經過全台最大的小七後右轉就走172往關仔嶺去了。

在這邊強度開始拉升,經過白河時,也不是直接殺過去,而是繞了好大一圈才又回到172往白河的路線上,在快接回172線道上時有個較陡的坡就差點開掉,還好沒掉咬了回來,不過這時就已經開始累了。


作戰序列開始展開後,我只能很勉強的撐著,之前看影片華哥還可以撐過隧道,我不期望和他一樣,我只能希望能多慢掉就多慢。時間其實很漫長,我努力的撐著,在小七就快掉了,不死心的做最後的掙扎又多撐了五百公尺還是撐不住強度,就目送隊伍離去,只能說bye了。這時才感覺到華哥的強大呀,怎麼練的呀。

放掉後感覺好一點後又繼續努力往前,總不能一路都慢慢騎,能騎多快就盡力而為吧。後來花了十四分鐘才到了楓頂公園,不過看著大家都已經歡樂開喝,就不知道他們到了多久。


換完裝和大家道別後就下山去新營坐車去。


途中慢慢晃,經過個蘭花園區,看到這衛兵就又停下來拍照了。


原本想去吃小張上次帶去吃過的福州康樂胚芽意麵的,但是門口在挖馬路,沒開。


最後繞去街上吃新營肉丸,肉丸本身還可以,不過這個大骨湯極力推薦,比肉丸的本身還值得前來一吃。


我又不像東岳那麼強,直接從台中騎回高雄來,我就只能選擇坐火車直接回來,早到的一班電聯車坐回高雄要105分,而自強只要60分鐘,當然就選自強號,中途只停了台南就到高雄了,實在快速。本日行程145主餐+26晃來晃去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