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說要來,但是直到出發時都沒看到人,看來是被喇叭了...。跟著隊伍前進,越過了嶺口坡、內門坡,以為今天就可以很順的完成練習。但是事情往往沒有憨人想像中的簡單,在過了南天門坡時就隱隱約約感到好像有要做課程,只是不知道何時會發動就是了。
IMG_2672

過了南化猴子坡後,後面大部份的人都往前做爬坡衝刺,那股聲勢和戰鬥力實在很驚人,當下很有想跟上去的衝動,怗怗了自己的斤兩還是省省吧,現在的續航力能夠把行程吃完就已經是萬幸了。果然在這個上坡後,我變成了最後一個人,不過平路的能力我還OK,所以在平路段又追回了幾個人。

北寮回轉後,爬坡時隊伍又集結在一起,但是只有在一上坡的時候,到爬坡頂又開掉,平路又接回去,第二個坡強度一加上來就整個開很大。隊伍完全跑掉,落下來的人有我、芳如、宇秀、思妍。一下坡就又撿到爆胎的阿華,不過救爆胎是補給車的事,和我沒關係,我努力繼續往前。芳如跑最快,而我和宇秀則是拉鋸戰,都在前前後後打轉,思妍則是落在最後面。快到縣界時補給車上來,就開始接關的行程。三分鐘後就炸掉...,奇怪了其它人接關都接的好好的就只有我會炸掉TAT。阿華看我快掉隊時還想拉我一把,但是我掉下的速度太快,他根本就來不及反應。

獨自慢慢推回去囉,在旗山時還偷吃布一下,切了小路,還想說有沒有可能接回去。當然是不可能!因為我慢太多了。回程的路上吹的是南風,沒有隊伍的加持騎的超級慢的,所以不要說我騎的快,蠅附驥尾而致千里,而我只是那個搭順風車的...。在鳳山厝時看到阿凱騎著機車來機引我回車場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Garmin 810的LiveTrack發揮作用,阿凱看我還離很遠所就來機引我回去了,感謝!20131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爬坡 Live Track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