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到來其實一點也不意外,雖然淩雲和我一起作戰的日子不滿一年,但是還算是一部好騎的車。瑞隆在十二月初說車輛要在十五日前交回公司做盤點,這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事,那我心中就有個底了。

因為是單程的關係,所以我並沒有著車服,而只是穿著件夾克和步鞋慢慢的騎回屏東的大田公司。近三十公里的路我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到了公司後瑞隆協助將車上還有一些屬於我的零配件拆下來後交還給我。問我說公司明年不打算贊助車隊了,而瑞隆和邱哥兩個人還是會把VOLANDO車隊延續下去,不靠公司贊助的運行下去,問我有沒有意願再繼續留在車隊。我說再看看吧。

離開大田時,瑞隆還順道開車載我到麟洛國中的公車站牌坐車。就這樣我就和大田的贊助關係就到今年結束了,所以再找台車來騎囉。201312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田 結束贊助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