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不是第一天騎新車了,新車和阿修一樣都是黃綠色的KUOTA的KHAN不過SIZE不同,因為黃色的關係命名為緗龍。之前就騎三次柴山4/16、4/22和5/2,其中有遇到了志隆、李姐和載著小朋友摸我屁股性騷擾的TONY,5/3還跑了次台南鯤鯓,去程花了67分鐘,回程只花了66分鐘,不過回程是處於順風的狀態,跑這種成績只會讓人覺得要回到之前狀態有得練了。

 

重練沒什麼,我都不知道重練多少次了,就像每次都要從新手村中重新跑流程一樣,但是最重要的是何時想踏出那一步。所以今天睡飽飽後才出門,什麼太陽大的都不用管,反正曬過一次之後就免疫了,重點是要出去,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七股了,一次跑太遠很累人的,既然上星期都跑了台南了,所以今天就比上次再遠一些就夠了。一步一步慢慢來,把熱情找回來,肚子消下去XD。

 

因為沒有想要拉強度,所以就是慢慢的晃來晃去,在情人碼頭那還晃到裡面去看看。自己一個人出門的好處就是沒有計劃,即使有也可以隨時的改變計劃。肚子不餓的關係,所以原本就打算到台南吃個越式早餐,但是沒想到竟然沒開,反正肚子也還不餓,就先跑行程。

 

出了台南市後過了曾文溪到七股這一路一直都在四十幾在跑,不過久沒騎的我看到這速度還是會飄飄然,我果然是天生的練武奇材,久沒騎還可以騎這速度。才不是咧,這是超強南風在吹,若是我一路跑到南鯤鯓才回頭就有得累了。在七股派出所補完水後回頭,要騎到速度三十約要用到二百多瓦的輸出,這對目前的我太累了,先慢慢蹭回台南市就好,不用太拚。

 

回到台南市後,先去買個雙全紅茶來喝,再去國華街吃個阿鳳浮水魚焿,因為不知道幾點才會到家,所以就不買回家了,不然到家都酸掉了。回程開手機抓寶,到處慢慢晃回家,也沒走原路回去而是走茄萣回去。途中還撿到斑鳩,不過牠太小隻了,而且成鳥應該在附近,拍張照後就不理牠了。

 

回程水的補給補的不好,一樣想到派出所裝水,但都沒遇到,最後到大舍甲才去檳榔攤買水,也還好沒有因此而中暑,不過今天的補給和水都補的不好。不過一方面也是騎的速度也和平時差累太大,所以之前的補給點也都沒辦法依例運用就是了。回到右昌後先來個大腸包小腸墊個肚子,沒想到已經從二十變二十五現在是三十了。買的人還頗多,都五組十組的叫著。

 

140公里,花了5H41M。這速度真是歡樂啊,只能再努力了。回到家後就發現騎士聖痕又出現了。不過這也是必然了,都在外面曬了一整天,不被曬傷才奇怪吧。慢慢來,慢慢努力,慢慢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慢來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