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年節前的最後衝刺,整整忙了一個星期。早上四點半起來,五點開始工作,大約六點半左右收工,晚上六點半!這還是算快的了,最晚的一次是八點半,想在過年前怒搶一波錢潮,這樣是必需的。所以也就一整個星期沒騎到車了,別和我說九點可以騎到十點,那我幾點才能睡呀...。所以直到年初一才是最近一次的騎乘....

51541284_2203206853034583_2360413519351906304_o.jpg

這不是出發照,而是在光復折返點的全家合照。

 

集合點是知卡宣大道的小七,七點半集合,我七點十分出門都還嫌早,還晃了一下才過去,已有花蓮車友在等待著,七點半一到就出發,和我習慣的阿修團有很大的不同。這時揪我團騎的美靜還沒出現哩,正想打給他之際就出現了。

IMG_1335.JPG

 

193很好騎,除了兩三個施工處之外,其它的路況都很好。更讚的是車子真的很少,去程四十公里只遇到約二十台車,其中還有一口氣五六台一起出遊的,要不遇到車更少。

IMG_1344.JPG

 

最美的景像!

IMG_1341.JPG

 

還好這團不是練車團,氣氛很合協,但速度也不會太慢,一星期沒騎其實還是很有差,路感和手感都有些跑掉,更糟的是回到家後,才發現屁股會痛!我也算老手了,只是一個星期沒騎,騎個不到百K距離屁股痛?說出去都沒人要相信的。

IMG_1352.JPG

 

在光復小憩並話家常一下。財哥和財子還記得我XD。其實回花蓮騎車的頻率真的太低了,不記得我也是應該,我記不得也是應該(喂)。

51322680_10212722361724736_5828310847335694336_n.jpg

 

回程在花東賽的路上,大家在這段都跑的超快的,還互有攻擊,只是稍微回應一下就喘的快死了,真不知道以前是怎麼騎的,回應攻擊後還可以再回拉個強度出去。看來要想回到起跑的那條線要有很嚴苛的準備才行。

IMG_1366.JPG

 

97公里,3H47M,均速25.7Kph,一個很悠閒的速度,一個很觀樂的騎乘。2019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