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日(六)
早上有約客戶在哈馬星 就騎著我的V3出發了 平時騎機車不怎麼遠的路
現在騎起來好遠的感覺 而且 昨天夜騎沒有花什麼力 但是久沒有騎 竟然是手在痛?
後來處理完就去長鬃山羊那去弄剎車 在那也遇到了網站的架設人員(我忘了名字...)
也知道原來手痛是因為我把全身的重心都放在手上當然會手痛囉
騎乘的姿勢看來還要再調整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買了手套和車燈
因為我夜騎的可能性比較大 有燈還是比較安全點 另外里程表的輪距要設成為2125左右
(以我的車而言啦26*2.1的輪胎)
後來血糖變低就閃人 繞去鳳山送愛心點心給上班中的小芳芳
接著就是鳳山到左營的歸途 這段路約為20公里大部份都是直路
不過我卻騎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除了紅綠燈外 最主要的主因是在於我踩的不夠快
其實是肌耐力不足 雖然想加速 但是腿就是不夠力 這個部份要再慢慢的加強
體力都不夠了 要怎麼和別人去跑OFF ROAD呢...再努力吧...
今日里程約為4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