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你媽的單車熱!

為什麼不戴安全帽?前燈後燈拿出來!
那個呢?那個?還有這個!還闖紅燈!那麼多人沒戴,為什麼抓我ㄧ個?

阿彌陀佛,我不是車友。我叫做鄉民,我沒車!鏘~

卡達掐~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哦~騎車騎到不怕死,但你若超速,就去死一死。騎車騎到不怕死~Baby!愛我請你讓我海放一次。

誰說咱車隊沒人材!

變速啊改、前後輪改,現在連整台阿要改。

抱歉…這不是水,是口水。
你很骯髒耶!(別人補給給你的時候。)

你好,我叫小楊。我就是獅鷹號車主。我身高175公分、體重83公斤、今年33歲,我的興趣是騎自行車、抽車、衝刺、爬坡沒力,我最大A心願係把版友一次海放掉。

車這大台,速度騎這泥儘。
講到車就已經咧不爽啊!擱供到速度!

我也是鄉民,為什麼不給我騎車的機會?

你騎車了沒?

哭夭!車子怎麼改成這樣?就已經在沒錢了,還給他改車!

鄉民什麼都敢騎。

為什麼老是要我當補給和押隊!我又不是隊長!

我不騎了!!

我只有自己一個人,騎車那麼遠,爬坡又那麼辛苦,你為什麼要海放我。

但是我真的不差。

這兩條都沒用到,甘ㄟ當剪掉?(指著煞車線說。)

幹!要騎得這麼快嗎?不考慮就衝刺。我鄉民耶!我心肺不是鐵打的,我也會爆心跳耶!難道就不能有兩個休閒騎的嗎?我不管,給我騎哪裡都好啦!我一定要休閒騎車啦!

幹,我鄉民捏!

來…這台給你騎! (指著有輔助輪的三輪車。)

你為什麼要海放我!

我不是海放你,我是捨不得你。

留下來,或我跟妳騎。

友子,你看,這片山這麼水,為啥咱的少年人都不來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