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回長庚門診,照片子後。王院長雖然沒有明說手術失敗,只問我說目前有再觀查和可能要再一次刀的選擇。看著我的X光片外行人如我,也可以看的出來骨頭恢復的情形實在不好。是我練車練太兇的原故嗎?是我太操之過急練車嗎?我不知道,總之,骨頭沒有好起來是事實。而且復原的時間實在太長太長太長太長了,超過一般正常的時間了。

所以即日起先無限期的時間暫停練車,並且要努力讓骨頭長好,這是一個很沈重的決定,也是我很不樂見的一件事。但是為了我的手著想,除了停止練車外,還要絕對不喝任何的茶類,還有碳酸類的飲料,而多喝牛奶(每天喝)。希望每天都要吃到肉類,餐餐吃有點難度,但是每天最少吃到一次肉類。之前吃完很久的鈣片一直都懶的去買,這個也要去買再每天的持續吃。再來就是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最好是十點就能入睡(完全辦不到XD,反正朝這個方向前進)。還有適當的幫我自己的左手按摩,讓他血液循環好一點。其實我在想要不要綁上三角巾,好提醒自己手還沒有好。還有沒有什麼能夠讓骨頭好好生長的注意事項啊?知道的人提供一下吧。

停止練習的這段時間,可能就多協助車隊運作,或是幫忙大家拍照記錄行程,也可以當機車陪騎員協助訓練。當然這段時間也要再加強自己的下半身的能力,雖然不騎車但是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鍛練自己的。等我再回來騎車之時,我會比現在更具有競爭性的,請大家拭目以待。希望能夠趕的上花東的比賽,我還是很想參加花東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