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各種東西,隨身攜行的物品,及比賽中會用到的補給品。

中午有去到中山路上的百岳,那邊有賣POWER GEL不過,都沒有我想要的有咖啡因的口味的,不過數量倒是很多,每包70元。想想還是去小張那買好了,結果,人算不如天算,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不過想想也是,大家都很需要啊。還好冠宇才去十全買了MAX的液狀補給品,分了三瓶給我,這樣子我的GEL九包加MAX三瓶,加再上臨時的補給品,兩天下來應該還夠了。

和小張在聊天時,說我到我的後輪軸心掛了,不得已要用初級輪組出賽時,小張就很阿沙力的借我了他的DA輪組,不過他的是十速,我是九速的系統,所以又回家拿了我的輪組來做更換,結果!DA輪組是十速專用的,所以裝不上去~!裝不上去~!裝不上去~!(飄走)。這時阿富及其它人都開始勸敗了,直接上十速吧~!小張還說:我可以為你連夜趕工的...。有沒有這麼揪甘心的事啊,還好我沒錢,不然可能就敗下去了...。冠宇又剛好有九速的輪組可以借我,所以就用冠宇的後輪組上了。冠宇真是我今天的貴人啊...。

回到家後又把車子再調整一下,前後變調整好,物品裝好就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