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若不是阿銘打來,我還真的忘了這回事。不過他打來的時候我還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所以我大約快九點才到達的。

車隊的非騎車活動越來越多,我想這是件好事,這樣能夠讓車隊成員們更加的有向心力,及多方面的人際關係的相依性。這能夠讓一個團體更加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國維做的菜非常可口,若不是我已經吃過晚餐的話,我應該可以有橫掃掉一半的食品的實力。


想要自辦活動,但是辦活動需要極大的後勤支援能力,以現階段的我們,根本無法處理這樣的活動。只能期待,先從小活動開始辦,再慢慢的擴大出去,及能夠除了選手(車手)外的後勤支援人員加入。很期待我們能夠發展成,有足夠的專業後勤支援力,也有著強大的競技能力的TEAM,不過這一切都需要慢慢努力。

希望國維早日學成歸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