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長庚,照了X-RAY看了片子,其實,看了片子後也不會太大驚小怪了,反正左手還是沒有長好而gap有9mm左右。王院長說以這個復原的時間來看,想要骨頭自己長回去是不太可能的,除非有奇跡出現。

去除掉奇跡之外的話,就只能夠再動一次刀,挖自己的骨頭來補這個gap囉。不過這個又需要一筆費用產生,看來只好先再觀察,並且等到手頭比較餘裕時,再來打算了。

挖自己的骨頭,挖的好像是骨盆那的骨頭,之後要復原時又會影響到練車,實在是是很煩的一件事,自己的體能調整總是因此而上上下下的,好不容易有點點起色,然後又沒了。上次受傷後胖了快十公斤,但是肌肉的損失遠比胖來的可怕,這次若是再一次動刀,不知道又要胖多少了。

有點怨懟那時高醫幫我開刀的醫生了,看了片子後更確定一開始開的應該是學生吧。所以我開手的刀還需要輸血500CC,還有長達快四個小時的刀。雖然左手是粉碎性骨折,但是好歹也將碎骨排一排吧。碎骨沒排回去,用了人工補骨粉,導致目前癒合不良。好吧,我不是專業的醫生,我不知道我這手術的難度,但是手一直好不起來實在是心情不佳。

我需要奇跡,哪怕是只有一點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