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我這花蓮人來說,地震根本是家常便飯,以前住花蓮上課時,地震來了老師只有停下來講課,全班同學無語,靜待地震過後開始七嘴八舌的估計地震震度幾級,通常準確率高達八成。對於花蓮人來說地震沒有四級的根本不用特別反應。反應特別大的通常是外地人。

結果,剛才地震時身在高雄的我,我很認真的在考慮我應該帶著我的車逃走哩,還是抱著我的電腦逃走。但是經過我精密的思考後是...

都不用,因為住在十一樓的我跑也沒有什麼用!!!

結果地震震度出爐,高雄才兩級而已,看來我對於地震的反應程度已經趨向正常人的等級。而花蓮有五級,街坊鄰居也有到戶外去避難的,看來花蓮人的震度估計頗精,四級以上才會開始做反應XD。

921地震時,高雄震度四,結果那晚睡的太熟,而一點都不知道有發什麼事,第二天才知道。我大概是那種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的那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