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時發現昨晚充電還可以用的碼錶竟然不動了,連開機都開不起來,試著充電結果連字幕都沒有,只好先帶著等下拿去送修吧。沒有碼錶實在不知道自己的速度、轉速,對我而言實在是一種很大的困擾,因為我就是靠轉速在控制我的檔位和速度。

我是最後一位到黃埔公園集合的,還好他們沒有跑掉,不然就難追了。原本是應該要爬北大武山的行程,但是因為天候不佳,怕山上會下雨所以就改行程去水底寮。出發時有滴了幾滴雨,但是大家還是不在乎的出發,還笑說這個雨比起花東根本就不算是下雨。大伙隊列前進,依例在萬大橋上加速,不知道為何今天的腿微酸,但是卻很有餘力!?領騎了好一下才退下來,而且很容易跟的上尾巴,但是我的速度又不慢(沒速度實在不知道跑多少)。過了潮洲陸橋時,我又攻擊出去,撐了好一會才回來,看來今天體能狀況不壞。在快到水底寮前又領頭加速,原本想直接攻擊出去的,甩開了三位,也甩開了BMC小吳,但是一直被鈦小吳咬住,最後脫力被追過去,今天狀況真的是不錯。鈦小吳說我最後的速度有五十六左右,不過他一直在我後方等我開掉,因為他知道我以這種速度前進根本不可能持久。


回程時,大家就保守了許多,約莫三十左右的速度回程。直到上萬大橋時又才有攻擊出現,今天的攻擊我都可以回應,真是一個怪奇,難到是一級胎的功效?還是我比了一趟花東功力大增回來?還是沒有數據約束所以沒有節制?真是一個詭異。

回到鳳山後就拿著我的dege 305拿去十全去送修去了,真是不明白是我耗損太快了嗎?不到半個月就掛了,反正後來再看看送修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