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練習路線的集合點在金獅湖旁的環保公園,距離我家比較近。所以七點的集合時間我只要六點起來做準備即可,還可以很從容的整裝和備車。買完了早餐到了環保公園,竟然沒有半個人(癈話人都是整個的沒有會半個的,又不是摸行啊)。怎麼會沒有人來咧,應該不會我又把黃埔聽成了環保公園了吧,不過要去旗山應該就是在這集合沒錯啊。所幸不一會大家都出現了我才安心了些。

今天人數頗多,小蘇、世瑩、小小吳、小吳、王子、志隆還有一位蔡醫師。蔡醫師是新面孔之前是騎平把跑車,而最近從王子那買了台FUJI的車,全套速聯一級的零件和小小吳的車一樣。話說這台車很超值,我拍了一堆的照片,晚點補上相簿中。

人都到了就往旗山方向前進,沿路上不知道是否因為星期六的關係,或者是我們集合時間變成七點的關係,車潮還真多,所以騎起來都會卡卡的,過了觀音山觀光路之後車流才減少。而這時就有人攻擊出去了,而我也積極回應,到了大旗楠的路口後左轉後,有一位沒見過的車友騎著舊CABON的車架從我們後方超越,而小蘇他們就回應他的攻擊,從義守醫院就在和他拚速度,而我只能在後方很吃力的跟著,這段緩上坡竟然出現42的時速是怎樣,平時三十多就很吃力的路段現在竟然操上四十多,妖怪啊前方有妖怪,就這樣我就和前方拉出了約三十公尺的空隔出來。還好到了燕巢市區就接回來了,速度也降下來了。而那位車友後來就和我們走不同的路線走了,而我們上了阿公店的堤道時才知道剛才那位車友是三鐵名人孫吉山。

開始了今天的爬坡路線,和志隆先領騎上去,因為爬的慢的人要先爬,所以就奮力而上囉。不過依慣例在還沒到頂的地方就被大隊追過了。今天的大卡車頗多,空氣實在不怎麼樣。過了計時點後竟然遇到大卡車的集團,約七八輛一起要上坡還冒著一堆黑煙上坡,大伙只好禮讓他們先過。不然當人體吸塵器的感覺實在不好。

今天爬這段的感覺狀況還不錯,妖怪組的當然追不到,不過到是能夠讓志隆都保持在視線範圍之內。到達旗山時,大家都說我進步了,我心也飄飄然的。而王子和蔡醫師慢我一些到旗山休憩點,蔡醫師實在不簡單哦,我第一次和車隊來旗山時,累個半死不說,到的時候大家東西都快吃完了才到。

回程時走中寮山回去,不過入口處不走溪洲那,而是在之前就切入一個果園上去,路比較長但是相對的比較不陡。我抽車而上,爭取較多的落後空間,不過也是不一會就被追過了。在路上還有遇到一位登山車車友,還小聊了一下(其實是我趁機休息)。王子還是陪著蔡醫師而落後我,很久沒爬還是覺得很累,心跳全程保持在區間四,算是控制的很好。

回到平地後,原本要開始玩輪車的,但是才一加速,蔡醫師的車就落鍊了,只好幫忙故障排除,處理完後就開始輪車追逐。經過義守醫院時剛好在比賽,而有啦啦隊歡呼,讓我以為是在為我歡呼,害我加速加的沒日沒月,知道後讓我整個很虛。國十道下的攻擊、追擊、協同追擊的戲碼不斷上演,讓人直呼過癮,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在這段也跑了平路衝刺56公里的速度出,之前到了這都會很無力的感覺都沒有出現,真是怪了。希望體能都能保持如此的好啊,不過要多多練習才是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