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難得的完全沒有遲到,早到到我可以自己可以先去熱身一圈後再去集合點集合。今天的人員有麵線、阿銘、蔡醫師、jordan、小姬、我不認識的游先生(好像是48年次)還有我。今天的目標圈是13圈,前三圈為熱身圈,主圈十圈。我們熱身時,阿堡才趕到和我們一起練習。因為連仔沒來,所以大家笑稱說今天可以輕鬆騎了。


今天的天氣不冷,所以出門前就沒有穿著風衣了。熱身的時間相當長,足足有三圈大約七點五公里的路程,可以把等下會運用到的肌肉群都熱起來。不過可能帶車回去過年時,變速有點跑掉,在小盤配19和17時會有跳齒的情形,讓我踩起來會有點怕怕的,萬一抽車時跳齒會很可怕。

熱身圈一結束,就上了大盤開始準備應付攻擊。首圈我先按兵不動,靜靜的跟在隊伍之中。第二圈時,從隊伍的最後方開始發功,從最後開始加速衝出,一路從最後殺到最前方去,試圖能夠一舉脫離隊伍的追擊,速度從四十多一路拉上五十,但是無奈才快到轉彎處就看到阿銘吸上來,但是卻沒有輪車之意。而路口又有點路況,所以速度降很多,和後方的差距只有不到三十公尺的距離。目前的力量是能夠從馬卡道路整路衝出,但是後繼的力量不足,只有一擊之力,看來想要逃出追擊還不太可能。這圈計時只有四分鐘,不過因為我圈數設定有點問題,所以其實還少了大約三十公尺的距離。

原本以為後來會脫力的,但是雖然很喘,但是還不致於脫力,對於隊伍雖無法攻擊,但是還能保持躲在隊伍之中。這個部份和之前相較起來,算是進步很多了吧。

後來只要覺得力量足夠就會嚐試著攻擊出去,但是也不是每次都攻擊,我還沒有強力到那種境界。在第七圈時,小育也跑來湊熱鬧了,他著輕便的服裝,戴個毛帽穿著牛仔褲就在騎了。現在是流行穿牛仔褲軋車嗎?後來還有看到KEN(discovery3)出現,不過沒有注意到何時出現,何時又消失的。今天主圈中的10圈,最慢圈均速不低於35.2,說好的輕鬆騎呢?


在最後一圈時,阿銘跑去追機車,想要去追擊,但是沒力了。看來力量的補給不太夠,在最後時需要用力時,力量使不出來。只能看著阿銘獨自跑掉,事後得知他的時速到58和我們差距大約拉開二十秒左右。原本以為那位游先生會因為年紀較長,會撐不住我們的強度的,但是沒想到他完整的和我們練習完畢耶!真是人不可貌像啊。


在小七休息時,小尤也有跑來。他額頭上帶著傷,所以今天才沒有練習。大伙笑他是因為床頭櫃沒做好,所以才撞到的XD。


大家都把車子放在小七門口前面。我真的只是在拍我們停車的狀況...。


要走時,一個不小心就發現阿銘的新車,花鼓有間隙,今天還衝那麼快還沒分解真是好運氣。反正CHRIS KING有終身保固,拿去送修去吧。


延伸閱讀:20090203 Tour de 美術館 by jordan
延伸閱讀:2009 02 03 變胖後給神人操...(美術館) by KEN

(行車數據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