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場的人員不少,不過因為遲到的關係,所以到場後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開跑了。到場的人員不少,記得的有麵線、jordan、霖仔、獻宗、阿銘、崇銘、上次騎FCR的阿恩也是有來、現場還有位身著columbia新款車衣的車友不過我忘了他的名字(修銘),因為環義Cavendish連續奪得單站冠軍,所以對這件車衣很不陌生。


首圈熱身圈,大家都很客氣,我也還能夠踩著小盤熱身。第二圈時大家熱身熱的差不多了後,還卻沒有什麼動作,我也保留起來,今天預定的練習量可是20圈啊!

第三圈一過了起點,速度開始加速,不過在馬卡道上也沒有拉到四十多的速度,速度有壓下來吧,所以騎的很順,但是不會爆衝的快。

第四圈時速度有拉,而我也採取較保守的策略,保留體力來面對後面的攻擊,所以我的轉速有拉的比較高一點。這圈的四個轉角都剛好很順的過去,結果這圈竟然是破記錄的3M52S完成,一舉攻破之前4M02S的記錄,看來限制美術館繞圈速度的並不是自身的體力,而是美術館週邊的車況。圈均速為39.8Kph,最大速度也才46.6Kph,數據資料看起來不怎麼特別,不過特別的是四個轉角過彎的速度都在31Kph以上才是速度快的主因。若是能像環台賽封路跑的話,不知能不能夠壓車高速過彎呢?


第六圈時,芳打電話來,不過通常他怕會練習時會打擾到我,所以通常不會打來,只要打來肯定有事,電話中也沒說清楚,所以就和大家告別,先脫離了練習隊伍回家去了。

臨走前還爆走了一下,不過很虛啊。爆走的距離只有三百公尺左右,而且速度還只拉到51而已...,然後就虛掉了。完全沒有獨騎爆走的能力,這個部份還需要再加強。

延伸閱讀1:修銘的 20090521_美術館18圈
延伸閱讀2:jordan的 20090521 Tour de 美術館 with士官長,副總裁,憲忠,游大姊,火車邱,霖兄,傲空之鷹,崇明,小姬,Highroad..etc約10人(20 laps,51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