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集合時的出發時間略晚,不過想說今天沒想要練強度,只是想去幫忙帶降速團,所以也就沒關係了。快到美術館時還遇到小張和另一位一樣是穿著自由鳶車衣的車友,快到集合點時,看到一大群的公車路車團,夾雜著麵線叫我調頭聲音,不會吧!今天降速團有多少人參加啊?我是沒有詳細的計算,不過看了看陣勢大約快三十人左右吧。


騎在集團中很有比賽的FU,這麼多人才能稱為集團啊。到了馬卡道路上時速大約拉上35+左右,我還衝到前面去拍照,不過夜間拍的照成功率實在不高。繞完二圈後開始有人落隊,我就開始進行我的收容任務,協助落後的人調整騎姿及放鬆。並領騎再前追人,不過落隊的人好像不多呀,因為我收容到的人每次都只有一位。


後來,那位車友要我先走,他自己先慢慢騎就好。我就再加速去找下一個人收容,其間還遇到蔡醫師,於是我們兩個就慢慢併騎兼收容。後來又成功的收容到一位車友,並且輪車前進。

不過到了高美館南邊美術館路時,看到似乎有事故發生。不過有人在處理了,要我們先行。又繞了一圈後,事故依然未排除,所以就停下車來瞭解一下。


原來是霖仔摔車了,而讓他摔車的原兇是一把"抹刀"!?看來路上什麼東西都會出現,所以騎車時要小心注意。而隊醫阿堡就和蔡醫師在做檢傷和傷口處理,游大哥和小尤去買了冰塊及碘酒及敷料回來。而麵線就協助處理車子的檢查,結果車子只有前變及卡踏傷的比較嚴重,而這台剛牽的新車車架本身都沒有傷到。後來霖仔自身感覺OK,就自行騎車回家去了,而小尤則是不放心他自己回去,就出了護航的任務提早回去了。


所有的練習人員都停了下來,不過全部都被我請上了人行道上去了。不然,所有人都在柏油路面上也是會阻礙交通的。


練習再開,不過大家速度都還是蠻快的。我指的是比我快啦!我還是繼續做我的收容任務,不過小張從前面退了下來問說:這就是降速團嗎?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其實我也覺得奇怪,平時都會分兩團走的,但是今天為何是一大團出發這個部份我也不清楚。可能是要開一大團速度慢的,慢慢騎,但是你知道的,有些人的碼錶總是故障的,然後就會越騎越快越騎越快...。所以今天沒有降速團,這裡只有詐騙騎團...。

然後就和小張在邊聊天邊騎,順便進行收容任務。不過這次連一個人都沒收容到,不過倒是有玩了輔助行進的練習,小張直呼我沒有要上小號不用一直推他。後來小張還要回店裡,就先走了。

小郭及主集團超越我了,還直呼我說我太混了,要我快快跟上。我是在進行收容任務哩,哪有在打混,不過還是進入了集團之中。整個練習就要結束了,所以體力也不用保留了,在馬卡道路時做了一次衝刺攻擊。從隊伍的最後開始發力,從時速28Kph爆發15秒後到達速度高點52,然後準備隕落時又被阿銘挑釁,又再將速度拉上去不過其實也只多拉升了2公里...,但是心跳已經到了185bpm了,然後又快到路口了,就放鬆了,回頭看看後方的集團距離拉開了,但是很快的,我又被輾過了。

多跑了一圈當緩和,後來就去明誠路的小七去聊天去了。其中hunggucci車友今天生日,就請大家喝飲料。有道是拿人手軟吃人嘴軟,所以我們眾車友就在7-11前大聲的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慶生XD。


今天的速度有點快,而且還有摔車的意外,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了來參加降速團的車友們。

後來大家的討論從練車討論到重訓去,看來除了騎車外的時間,也是不能鬆懈呢。


延伸閱讀:
Jordan-20090623 Tour de 美術館 with士官長,副總裁,BDW,新朋友..etc約21人(15 laps,38km)
discovery3-2009 06 23 高雄美術館練車
hunggucci-2009/06/23 美術館繞圈圈暨生日快樂
霖仔-980623美術館館團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