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搞笑的圖,今天早上因為四點多有下過雨,所以六點多時地面還是略溼的,所以很多人就沒來參加團練了。但是到場後只看到火車邱及霖仔在喀早餐,看來今天就只有我們三個人相依為命了吧。沒差,等到七點快半才上路。今天看來行程會很休閒了,三個人能快到哪裡去?


一路上就聊天兼抬摃,火車邱說今天就當做是排乳酸的行程吧。抬頭看看中央山脈處,有著灰色的薄霧壟罩著,看來北大武山應該下著雨吧。


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萬大橋上的傳統就是加速再加速,火車邱火力全開,然後就把我和霖仔海放了。而霖仔其實也在摸魚中,因為他連大盤都沒有上。所以我就上大盤追了上去。天色其實很藍,而且空氣有種被洗過的清新味,我不太會形容那種味道,但是下過雨後就能夠聞的到。我笑著說東港的方向沒有雲沒有雨,乾脆去東隆宮參香算了。


沒想到才下橋不遠,就開始落下雨點,雖然只有幾滴,但是霖仔提議要回頭,所以我也就和霖仔一起回來了。而邱仔要去潮州找他的教練,所以就此分別了。回程到了鳳山霖仔就去找朋友去了,而我今天沒什麼騎到,所以就去柴山跑個幾趟吧。

市區的車真不少,而紅綠燈更是不少,從黃埔公園到柴山入口處短短十公里,停了十六個紅燈,花了36分鐘才到柴山。每次都是在這迴轉,今天就從這上忠烈祠,然後再進中山,上到鳥語花香上面的衛兵處。

上坡時就遇到漢宗,後來下滑時,就一起走,又回到校內的7-11再攻衛兵處。漢宗今天身著小七的車衣,上坡時完完全全追不到人,其實我目前上坡能力有強一點,但是在漢宗之前還是慢的可以。以後在柴山看到個個7-11車衣騎的登山車的要小心點,他可是趕著送貨的小七店員,他不是只有下坡超快,就連上坡也是超級的快。我騎公路車若不是他在高點放慢速度等我,我可能不知道被放到哪去。


漢宗要回去了,所以我也順便也不練了(意志力好薄弱啊)。回程時聊天才知道,原來漢宗即使沒有出來騎車,每天平均都還是有練50分鐘的訓練台。人會強一定是有原因的,想想自己再看看別人,也就知道差異在哪了。回程時走同盟路,漢宗以他的登山車領騎,以時速約近40從中都橋一路帶到博愛路,這個我也只能佩服的五體投地來形容。


其實今天是個騎車的好天氣,沒太陽,雨有下,但是一陣即過。其實我十點多回到家時都沒淋到雨,只有被滴到。看來今天大家又被預報給騙了一次XD。

最近在收集推推...請有帳號的就幫忙推一下吧...沒有?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