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天氣不太冷,在自由鳶車店和阿男一起去到全國電子的集合點集合,途中還遇到阿銘,而游伯早就已經在那等了。後來還有麵線、小游、史帝芬、小姬、蔡醫師、還有長鬃山羊騎CITA的耀德(應該沒記錯名字吧)。而阿歹在大中路後加入,而阿良是在橋頭加入。

有和耀德小聊,其實從之前就常在長鬃的網站上,就常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活動人員之中,只是那時的我一直沒有真正的參加長鬃山羊的活動。但是現在想想我那時實在想太多,給自己設了很多不必要的限制,以為要騎林道要體力多好多好,結果自己練到後來就跑來騎公路車了XD,反而一開始想加入的長鬃山羊車隊後來始終沒有加入。所以,不要為自己設限,以為加入車隊要很多條件,其實只要有心就足矣。

今天晚上氣溫感覺還好,不會太冷。不過到了都會公園站後,就有點冷了,空曠地冷的更可怕。所以那段緩爬坡的地形,就一路加速,時速直接拉上40,還去前方領騎了好一下。到了橋頭被個紅綠燈擋到了路,還可以做高速追擊的動作,從靜止到追擊到隊伍。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今天晚上的狀況好的離譜。莫非是晚餐吃了狀元魚的魚肉粥的關係?

不過今天晚上的我狀況不錯,但是應有的準備都沒有做好。戴著日間用的風鏡(所以根本不能戴在臉上),水壼沒剩幾口的水,也沒有任何的補給品在身上,而後燈也沒有帶出來,更糟的是身上的錢被我用光了。最最最慘烈的是碼錶快要沒有電了。剛才應該在小張那充個電,其它的問題其實都算好解決。

等到要出橋頭時剛好車隊被紅燈擋住了,我看看電力應該會不太夠,就決定折返了。向大家說了先走就迴轉回家去了。

回家時看到加油站旁的電子溫度計顯示19度,看來今天還頗冷的哩,但是空曠地應該會更冷才是。回家的路上在快到家時碼錶剛好沒電了,算是計算的剛剛好。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但是碼錶的電力有限...。

延伸閱讀:
2010.01.03 12/29(二) 一起吃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