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達時被阿富虧說今天很早到...,其實我到達時約七點五分左右。今天到場的人有老金、KEVIN、老大、阿歹、方先生、崇銘、阿海、射手、冠庭。


而車神出場時還配著DURA-ACE的板輪出現,昨天車神去比阿公店的比賽,所以還特別借了板輪出賽。


原來崇銘心臟這麼大顆,難怪可以衝這麼快。


今天拖到七點半才出發,反正今天行程不長才一百公里,難度也不高只爬個龍崎而已。

在鳳仁路會合到了久沒出現的小廖,全身一身勁裝出現!整套的耶。


而在觀音山那會合到了火車邱,他的新車出場了,全車金光閃閃瑞氣千條。車架金!手把帶也金!輪組也是金的!火車邱笑說等下打包打包就要送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去了XD。


在樹德科大時,停下來放水,沒想到在這遇到了高獨團的JASON,最近我都沒空去參加他們的行程,等我有空時一定會去參加的。


爬深水坡時,沒遇到嗆尼,原來他自主訓練就一路跑去嶺口再折返回來。而我今天很虛,腳用不上什麼力氣,而抽車時很容易很喘,看來昨天殺太大了,而且沒有好好的休憩,所以影響到今天了。

爬完嶺口坡後和老大及射手滑下山,右轉後遇到阿魯米!看來他也很把握時間練車啊。剛才沒上廁所,趁機去上,反正隊伍跑掉就跑掉,我慢慢騎就好了。

在台21上的修路路段,看到射手在撿東西,仔細一看是隨車打氣筒...的殘骸。正確的說法是碎片...,看來射手又要為國家促進經濟發展了。剛才老大在觀音山那掉工具,現在又掉打氣筒,昨天則是HANK掉水壼,大家都對國家經濟發展貢獻良多。

後來就跟著射手的節奏前進,反正他騎多快,我就跟著騎多快。今天路上很多組車隊出遊耶,果然天氣不冷時,出來的人就多了。我們並沒有在旗山休息,我們第一個休息點是在龍崎。

從旗山往內門爬坡的路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冠宇耶!他正要去嘉義,只不過他是騎機車而不是騎自行車。我則是請他順便幫我帶火雞肉飯回來。然後他就加速離開了...。

在內門撿到了老大及小廖,我就帶領這群迷途的羔羊,引領他們走向我認識的路。我們進入龍崎的山,必需經歷許多艱難。

後來射手就先跑了,再來是老大,而小廖竟然墊後,他因為照顧小孩兩個月沒騎車,看來弱化超多的。我也狀況不佳,就陪他慢慢蹭吧。


阿歹的狀況也沒好到哪去,他只比我們快一點點,昨天真的玩過頭了,所以今天很虛。

到了休憩點龍崎小七,大家紛紛都在詢問冠庭及車神昨天參賽的心得,冠庭很慘烈的出發沒多久就機械故障而被迫棄賽,而車神則是繞到第五圈才下場。(要繞七圈)


後來要準備回家時,阿海上了卡後一個重心不穩就零時速摔車了。還好只是丟臉了些,人車都無大礙。


回程因為怕小廖走錯路,在龍崎變電所就留下來陪小廖慢慢騎回高雄去。小廖在網路上買的這組輪組,比想像中軟,而且使用量不大的情形下就偏擺了...。


後來和阿富會合,跑去吃KFC,騎完車就是要吃哦!我平常都是這麼吃的哦,吃了後才會有力氣騎的快一點!!


看阿富吃的多開心啊!!結果害我網誌打著打著肚子就餓了...。


今天真的是太虛了,稍為抽個車,心跳就到處飆高。重踩一下就腿軟,真是有夠弱的。看來蛋白質補充不夠多,繼續吃!再來個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