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才集合,結果我竟然也可以睡過頭...。不過我想先到的人應該會比我更想哭吧,集合時間都晚到九點了還能睡過頭。原本要他們先走的,沒想到他們還是等我了,今天集合的人有阿賢、崇銘、中藥、小鈞、東岳、阿富、阿海。人數比想像中的少,可能今天也是元宵節的關係吧。

後來就走台一線開始撿人,但是路上都沒有撿到人。不過到是有遇上了王子的LDS團,一看原來一堆人今天都選擇輕鬆LDS去了。他們還驚呼都十點了我們怎麼還在岡山。呃,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其實以原訂的時間2.5個小時跑完龍崎再到達嶺口其實很操的,但是當初規劃時沒有注意到。等到想到時,要更正也來不及了,所以後來就改走台28切旗山過去了。

今天騎的比較悠閒點,全程都在押隊和阿賢在一起。其它人則是上第一坡後就跑到看不到人了。陪著阿賢騎車,順便和他說明爬坡如何比較容易的重點。只是要花點時間練習就是了,阿賢之前一腳會打開的缺點已經改善了,這是個好現象。

在剛過旗山邊界的下坡時阿賢爆胎,還好有慢慢的停下來。檢查的結果竟然破了這麼大的洞,阿賢沒有帶內胎,只有帶補胎片,不過遇到這麼大的破洞也補不起來的,所以帶內胎要成習慣呀,還好我有帶內胎來。


阿賢的米其林外胎超好拆,直接徒手就能進行拆裝作業。(拍我打氣,我也拍!)


去到了旗山,大家都等候多時,讓阿賢做完補給後我們就上路往嶺口的方向騎去。一路上就一直在練習新車的踩踏的力量控制,新車新姿式真的很不習慣。


十一個人坐一桌,點菜就交給崇銘來負責,我負責吃就好了。雖然沒有騎的很激烈,但是大家的戰鬥力還是很驚人。菜也不知道出了幾盤,總之後來都有吃飽,而菜也都全部有掃空沒有留下殘席。


小姬早上才跑完高雄228的半馬就趕來一起聚餐了。真是強者啊~~~!


其實跑馬拉松的強者是這位,HANK還有跑過100Km的超馬哦。而取得超馬門票的資格是跑完五次的全馬。(隔壁那位怎麼好像很疏遠陌生的感覺?)


阿恩夫婦也有來,還發了防曬乳液給我們使用,其實我好像都沒有在用耶,不過之後會用的,這樣皮膚比較不會受傷。


準備回去囉,阿賢包成這樣其實只要耳朵記得塗防曬就夠了XD。


原本還想走東照山的,不過剛吃飽還是算了XD。後來走大樹那邊切神農路慢慢的晃回來。完成了今天很有氧的聚餐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