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 今天的行程超級多人的,可能因為接連著兩天下雨,加上花東賽結束大家都沒什麼練車的意願吧。所以光是在全國電子的集合點時就有25人眾之多。人太多了,而且好些新面孔加入。今天參加練習的人員有老金、阿銘、小米、小圓、阿富、阿海(現在改名叫阿姆斯海了)、小蘇、小廖、阿男、阿揮、老大、吳同學、KEVIN、弘益、阿光、冠廷、小吳、長腿、火車頭、小毅、沁瑜和他先生。等到要出發才出現的庭豪及史帝芬,及大灣會合的方先生。


火車頭的愛車。真的有夠殺的。


阿海的超專業補給,頭掛式豆漿。


先去到橋頭會合阿良。順便放水一下,而彥霖就跑來了,他從自行車場等不到人就自行殺過來,而坤宏也出現了整個陣容變的超大,而且超好玩的。


今天的行程就是雙寮,只是今天每個都來者不善啊。而嗆尼就這樣和我們在燕巢中會合,不過他今天應該很囧吧,今天的爬坡高手多如牛毛。


上小崗山時就開始攻擊了,一整個很不怕死,今天爬坡的高手超多的啦!我只能勉強的守住不要掉太遠。小崗山的坡屬短坡,理論上我在這種長度的坡是不能落隊的,但是前面的人實在是強到和妖怪一樣。坤宏、彥霖、長腿、小毅、小吳、史帝芬、火車頭、HANK每個都可怕的要命,哪裡咬的住這群人啊!

後來田寮那就有慢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哦,然後就殺往台28去了,不過有些人沒有轉到彎,就直接殺往龍崎的小七了。

台28準備爬第一個坡時,阿姆斯海就率先攻擊,然後就點燃戰火,眾家高手就開殺了。第一個坡就刷掉了很多人,然後過了月世界的古亭時,人剩的更少。前面只剩下坤宏、史帝芬、小毅、長腿、彥霖、HANK、阿富、阿光。強度拉的很高,有一度我還快要落隊,還好撐住,再咬回隊伍之中。在爬坡時我問了坤宏,這樣子有精英組的強度了嗎?他笑而不答,看來還沒有...。還沒到達那種強度我就快死了,那看來明年我凶多吉少了。

在馬頭山時,遇上了108的車友,還幫他們加油。而彥霖也在這突然停了下來,後來才知道他要調頭管高度。前面就只剩下坤宏、小毅、史帝芬,他們爬坡都還迎刃有餘的爬著,反觀我則是用盡了渾身解數的絕招盡出,兩相比較實在是反差極大啊。

因為肚子餓,所以在旗山的小七停了下來,原本沒有要在這休息的,不過不買吃的我爬不動了。剛才台28因為眾高手相互競速的結果,出現了有始以來的最高速。從田寮的高速公路口到旗山小七14公里,今天騎出了25M11S,均速達到33.6、均轉80、均心154。自己騎可騎不出這種速度的,很過癮不過也快斷氣了。

到了小七立即先買御飯糰補給,早餐平時也是一顆御飯糰,可是今天消化的特別快。因為隊伍拉的很長,所以稍為休息等待一下後面的人也沒關係。反正剛好大家也都來交流一下,不論是在裝備或是騎車的心得。

人員到達的差不多後就出發了,走到龍崎的人以坤宏的神速都還要40分鐘才會到達,所以我們只好先顧大隊先行了,開始往中寮山騎去。

今天從果園上去,上去時前面的人還在搞笑。坤宏去剪冠廷的線,冠廷被剪到要脫卡停下來,還叫說裁判記他的號碼啊!這時大家都說沒看到!(團結一致貎)。然後冠廷繼續騎,小毅和坤宏就一邊一個手去拉冠廷的肩膀,並要他騎快一點,不然他們都快定竿了。真是超歡樂的,不過我那時只能努力的埋頭苦騎,根本笑不出來,一笑就會破功了。

阿良跑超快的,不過後來還是被抓回來。上分叉路陡坡時,坤宏和小毅就速度拉出去,同時小吳及史帝芬也同時跟上去。只剩下我和阿光、冠廷、HANK在做拉距戰。HANK先掉了,冠廷次之,然後和阿光一起拚到昊天宮不分勝負。後來HANK和阿富到來,但是接下來遇到的是KEVIN,KEVIN超強的啦!換了車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害我心中動了想要換車的念頭...。

小毅今天踩著超重齒上山,全程大盤也就算了,最輕的齒比是53-17,然後就是53-15,喵的你是不是人啊?

今天上中寮山也創了新記錄,從果園路口開算,到昊天宮8公里,22M36S完成,均速21.6KPH,均心160拍,均轉70轉。

在蓮花亭等後面的人時,看到已經下山的坤宏又騎了上來,而他追擊的人是這位。最好笑的是坤宏在衝過小弟弟時,還刻意的將把手推出去做衝線動作。小弟弟超強的拉!上來後還一直問他爸爸:媽媽還要多久才會上來!小朋友~!我瞧你頭頂有道靈光,是個天生的練武奇才,有沒有興趣加入北大武的行列?


我們今天RE19的黃衫坤宏衝線衝輸小弟弟XD。


沁瑜看到小弟弟騎小車上來,還特別去瞭解車子去哪買,她想幫她們家的小朋友也買一台。我看成立北大武幼幼班的日子應該不遠了XD。


大伙聊天等待後方的人員到來。又是一陣聊天時間,還好眾高手們都沒有很趕著走,不然隊伍會被拆散。下次爬的快的人再滑下去找最後一名再爬一次好了,多練一點才不會等太久XD。


下山時,最好玩的就是玄天宮前的小上坡衝刺點,過橋時,大家都沒有人要發動攻擊。都在等其它人先動作,後來阿良開了第一槍,開始上檔衝出去。我見狀也上檔開始加速,但是不敵坤宏及彥霖。被輾過後和火車邱要追上去,結果彥霖插在身後的保特瓶噴出來,火車邱眼明手快的還伸手去撈,可惜沒撈到。不過噴保特瓶讓我們都嚇了一大跳。有人使用道具啊!跑跑卡丁車都沒這招!

在鳳山厝前都沒有攻擊,就順便教沁瑜訓練的目標和方向。過了鳳山厝後,阿富牌火車頭就帶了一群人逃走了。要小毅去追,結果被小毅吐槽說黃衫要去追...,喵的!你自己也是黃衫啊!結果被他說我這件比較新,只好加速追了上去。

今天路況不少,原本的高強度都變成了間歇式的高強度,節奏一直被打斷。到了最後一個可以玩的衝刺點時,KEVIN原本要衝線的,結果被我輾過,但是我也沒優勝,因為史帝芬在最後一刻超越過我,就只差一步,就是勝負的關鍵。

回到自由鳶旁的狀元魚吃飯也才11點50分,今天行程短強度高,休息時間長。真是一個特化的行程。

延伸閱讀:
阿富-04/22 雙寮--菁英X極限X突破
小莫-『單車日記』旗山雙寮團練之我畢 業了
HANK-2010.04.25 雙寮-眾星雲集~明星大亂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