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墾丁才用高迴轉拚了快一百公里小盤,喵的!我目前借來的VOLANDO的小盤是34的耶!轉到快瘋掉了。今天又是小盤限定...,誰人拿把斧頭砍死我吧~!

話是這麼說還是去練習了,不過去的時間太晚了,到達時他們已經起跑了。就跟著一起吧。我轉轉轉好運旺來一起來!我轉轉轉吉祥如意一起來!啊~OPEN!啊~OPEN!OPEN!OPEN!OPEN!

以上是我用小盤血淚的控訴...!好吧還是努力的轉就對了。然後用小盤大家的速度還是不慢,大家還會互盯有沒有偷用大盤XD。

後來阿修有向我請教怎麼衝刺,看了看後發現他發車的時候力道不足,也就是初速度不夠,初速度不夠時很容易被人跟車而造成攻擊失敗。就在我講解的同時,旁邊刷、刷、刷庭豪就抽車跑掉了...,看來立即就有現場示範的人員啊。

其實我的衝刺沒有很強,每次都被坤弘巴假的,喵的!為什麼他的衝刺這麼快,是不是車子裡面有加裝馬達啊?我也還在努力的修正及改進,要怎麼衝的快又能夠持久,快和持久是可以同時被成立的(無誤)。

弘益的迴轉速很高,但是高到他自己控制不了,在後面看一直在跳痛跳動,這樣子很不穩定會浪費很多力氣,不過其實我也是,高迴轉速時也是跳的亂七八糟。

阿海今天騎轉把小徑車來做機客拉,不過我覺得還是搞笑的程度居多。

繞行十五圈,而史帝芬和享裕到了最後五圈時才來,而且今天的課程和他們屬性不合,不過他們還是很配合的一起騎乘著。15圈中,只有4圈的單圈迴轉速在110rpm以下,最高的單圈到119rpm。

最後一圈的馬卡道路時,很多人都偷偷上大盤,只有我和阿富兩個人還傻傻的,我用34-17他用39-19一起轉上45Kph。累死人了~!

後來依例到小七去休息後回家。

結論是-誰說今天是緩和的?根本是前天的延續啊~!高轉速的間歇練習,腿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