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車隊行程是水底寮,因為最近車隊在改集合時間,讓人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幾點集合,而今天在課表上是七點集合,但是我在六點半接到HANK的電話在問,怎麼集合點沒有人...。孩子...,因為你提早了半個小時去啊。

不過即使這樣子,我還是到了七點十分才到集合點,因為我太會摸了。到了現場後,大家還直說要出發了,要我ITT追擊上去,別這樣子啦,最近狀況很不好,會追不到人的。

今天人數不少有十三人左右,有HANK、克蛟、阿修、KEVIN、TONY、小莫、大大、光夜團的小宇及其它人(其實是我忘了名字)。特別說一下小宇,他超強的啦!沒有穿車褲就上陣了,是我就辦不到了。

今天採定速前進,不過後來過了萬大橋後,就整隊做兩列輪車練習,讓大家知道怎麼在集團之中輪車,還有練習一下輪車默契及退下的時機。

克蛟因為要比三鐵,所以他就沒有參與練習,而是在後面自己獨推練習。過了潮州陸橋後,小宇要工作所以就先回家去了。其餘的人就繼續前進。今天原訂不休息折返的行程,因為大大有點受不了強度,所以還是在水底寮的教會休息整補一下。

因為有人買了大瓶的可樂,但是沒有喝完,這時大家就紛紛想念想沒有來的阿海了,有他在一定能夠把那瓶幹完的XD。

回程時遇上了碎玻璃堆,通過後還是下車檢查下,看看有沒有卡在上方的碎片,果然有!還好有排除,不然就要多破一次胎了。後來阿修就志願殿後,照顧會落後的人,就要我們先走不用等人了。

過了新埤橋後克蛟發動了一次攻擊,但是KEVIN沒有補上去,我和HANK就補了上去,HANK原本以為在兩分鐘內可能追回來,但是沒想到我們直到快到陸橋那才追到,而且我還爆掉退下來。克蛟真的是很努力的在逃走啊,逃到我都追不到,不過HANK追上去時,克蛟是有嚇到的。

克蛟後來退下來問我怎麼沒追上去,我只能笑笑的推給感冒還沒好。最近弱化好多啊~!

到了萬大橋時又是另一個戰場,在這KEVIN和阿昌(好像是叫這名字),他們兩個率先上橋逃走。橋上風壓很大,HANK先跑第一棒,我接在後面,不過一下子就沒力,後來克蛟上我又吸上去。距離始終拉不近,直到最後三百公尺左右,克蛟又再一次的殺出去,我順勢跟上,但是HANK動作更快,他瞬間就拉出去了,我反攻上去。

HANK在超過克蛟時,克蛟被嚇到了!!只喊了一句XXXX!!就弱化了...。我則是想在最後時把HANK抓回來,結果還沒到最高點,HANK就做勝利動作了,那我也就沒有繼續拚的理由就放掉了。原來HANK以為是牌子下是終點線,但是平時都是在最後一道最高點的伸縮縫。

回到了鳳山,就跑去吃消暑的愛玉冰囉,涼涼夏天來碗愛玉最消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