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安排中寮山,但是沒有詳細的內容,所以就依照上星期的中寮COPY,首趟暖身,第二三趟80%的強度,最後一趟拉到爆囉。

今天參加的人員不多,只有阿茅、小瑋和新車友Parker,還有昨天也有參加練習的Campy!!!!天啊!!Campy連續兩天都參加練習啊~!我還特別問了Campy是不是有受到什麼刺激還是打擊,怎麼最近都有出來運動,不像之前都是嘴砲說說而已,Campy表示:沒有啊~我只是看到以前的照片,想說這樣胖下去不行。


做完了行程說明後就出發了,想說Parker剛來,速度不要帶太快。所以就配速前進,並時時注意Parker的狀況。


沒想到即使速度比昨天還慢了,到了鳳山厝時後方大喊:有人掉隊了!回頭一看,Campy掉隊了。看來即便今天速度比昨天還慢,但是對於未恢復的Campy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復健(恢復)之路很漫長,我懂的(拍肩)。

來到了中寮山後和Parker說了一下大約的路程,並且實際的帶了他跑一趟,我也順便做了一次暖身。今天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來騎車的人實在不少。

帶完了一趟後,滑下去準備爬第二趟時,看到了一個人騎著台普通普通的通勤車騎上山,雖然沒穿車衣,但是有帶安全帽很讓我留意。而最讓我注意的是他踩踏的姿式...

回到了小平台,迴轉再爬第二趟時,就發現剛才那個騎通勤車的人不簡單,他的速度並不慢啊!!我花了點氣力去追才追到,就看到通勤車正要超越阿茅。但是阿茅被超越後並不死心,所以就進行反攻,如此進行了大約有兩回合,兩人纏鬥多時直到蓮花亭時,阿茅不敵後被通勤車超越。我跟在後面當現場的動態觀眾實在是很精彩啊。不過我想說阿茅~和通勤車還要纏鬥的話其實就已經輸了...。


看完了精彩的戰鬥後,我也爬完了第二趟。在下滑時還遇到從後面殺來的阿塗帶著一群人從後面把我巴過去...,速度太快了,連跟都跟不上。我以為我下坡已經算快了,沒想到他們比我還快,看來除了飛下山谷的大絕外,我應該是無法比他們還要快了。

第三趟的速度和第二趟相若,而最後一趟時雖然想把強度直接拉爆,但是後來現自己的高心跳用不出來。上到160拍就卡住了...。

後來又下滑和小偉一起再爬了一小段,有幫忙當'提詞人"幫他加油打氣,讓他多撐下去一點,不讓他爬到一半就放掉。這時也遇見了剛才通勤車的神人,他自介說他叫李承安,簡稱李安就好了。

原來他來頭也不小哩,他是今年喜適盃青年組(19歲以下)的第一名(總排15)。難怪騎這台通勤車也能爬的這麼快。問他怎麼騎這台練車時,原來他的車沒有帶下來,而且最主要是學校的合監不同意把交通工具放在宿舍之中。


我開玩笑的說,你把車子拆開和舍監說:這是輪組、這是車架、和這個是大盤,所以他們是零件而不是交通工具。等要騎車時再裝起來就好了。李安:這會花很多時間組車吧!

沒關係的,李安你若練不到車,還是可以練組裝技術,將來即使不是位好車手也會是位好技師的XD。

這時就要抱怨說奇怪了,其它社團的球具、樂器都可以放進宿舍中,為何自行車不能。說是交通工具,那滑板和溜冰鞋算不算?說太大件引響空間,那大型樂器、棒球隊的球具組、高爾夫球具組也都不小。真是奇也怪哉,還好我不是住那的學生。

回程在鳳山厝時看到了這個畫面,一台卡車翻覆的易外。還好沒有人員的傷亡,不過我相信那前面的住戶應該受到很大程度的驚嚇吧。


在路上看到一個圓形物,反正也沒什麼事,回過頭去撿。5YEN GET!哈~施主自己來認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