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暗黑澄清湖武鬥大會的時間了,到了集合點車沒地方放只好往草叢裡面丟!


今晚參加練習的人有小詹、黑森播伊、阿仁、阿竹、麵線、弘益、榮少、阿銘、小蘇、阿湯哥、小梁、展榕、阿伯、還有李大哥。今天是慢到21分才出發,首圈還是一樣暖身騎,這次就沒有一定要踩在固定齒比了,第一圈只要還呆在小盤就好了,最後13'20"完成第一圈,然後就準備開始戰了。


第二圈總是速度拉的很快,尤其是上圓山坡,在轉角處原本有塊方型的鐵板就已經不好彎了,現在則是又多了塊圓型的污水下水道蓋。慢車道就是專門放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的地方就是了...,轉彎時都很怕會有落葉而打滑。在上圓山坡時死命的咬住前方的人,不讓他們脫離視線範圍,在文前路時還是一樣弘益出來領騎,現在第二圈的文前路都是由弘益包了是嗎?每次第二圈都是弘益。

回到環湖路時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曾叫麵...,因為很愛吃麵的關係嗎?我拍照時還故意縮肚子XD。原本我想聊上幾句的,結果就被趕走了,說你不要故意和我說話害我進入無氧XD。我只是想問個問題呀~。

第三圈在下圓山坡時,遇到了一台車打了方向燈就立即的往土雞城的路口切,也完全不管後方有沒有車,黑森播伊大聲的示警後那台車才停止了動作不再移動。打了方向燈就無敵了啦!只能說車是看人開的呀。

第四圈時,阿修在文前路攻擊了一次,我從隊伍中脫出和他會合,不過隊伍還是壓了上來。到了環湖路阿修又再一次的攻擊,我出去時阿銘也吸了上來,三人輪車逃脫,不過到了大埤路時,我已經快爆掉,而阿銘落隊,在自來水場前的十公尺GAP一直補不起來。到了第五圈的圓山坡時就被後方隊伍壓上來,而我就完全的爆掉,一直到過了中興塔坡才恢復,後來有加速追擊但是還是無法看到人,最後這圈為本日最慢的12'35"。

剩自己獨騎時就很累人了,今天的風很大,沒有很明顯的順風,雖然是吹北風不過真的能夠乘著北風的路段只有環湖路的後半段,其餘的都是側虱和逆風。在要爬中興塔坡時,有位騎士一直在我附近,一直不時的超越我。而在上中興塔坡時還用超快的速度直襲坡頂,我在想該不會遇到傳說中的名人了吧。不過在澄清巷的路口被一台汽車要鑽慢車道的車縫,那位騎士破口大罵之際才發現是阿凱。

汽車鑽車縫很危險的呀,今天就有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請直接從0:40秒開始看。

自己獨騎就會偷懶些,在爬坡時的速度就會慢上許多。最近更麻煩的是好像自己的重踩能力消失了,現在只要迴轉速一降到七十幾就感覺腳沒什麼力,更別說六十幾了,而以前自豪的暴力加速現在好像也暴力不起來了。就這樣子晃完了兩圈,回到起點時已經快九點了,連一個人都不剩,唉~騎太快沒朋友,騎太慢也是沒有朋友的。

回到科工館之際看了一下里程數,67公里!?我家到澄清湖約單程5公里,澄清湖7圈約50公里,里程數多了七公里出來,拉出數據一看才發現,原來我多繞了一圈,我以為是第四圈落隊的,原來是第五圈起頭就落隊,所以多繞了一圈,到自由鳶時還被虧偷練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