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前一天就想先上台北去的,結果沒想到因為颱風的外圍環流大到爆炸。我連從家中到客運站都到達不了,只好作罷,只好今天再移動。

而上星期四送修的碼錶也在昨天就回送回來了,當然是全新品!我只能說GARMIN的客服做的真的很不錯。也讓我不用向人借碼錶來記錄數據。

凱文迪豪也是今天移動,所以就相約一起上去,但是他很耍寶的就先把車子裝袋,然後變成還要找人載他,他只說等下他再打電話來。結果就在他掛完電話後,就下起砂鍋大的雨...,我能說凱文迪豪帶塞嗎?

後來他打電話來,我以為他找到人載他了,結果不僅是找到人載他,而且他已經在客運站了...,我有種被擺一道的感覺,你好樣的!只好匆匆的趕去車站坐車。

統聯只要裝車袋就能夠上車,這幾次機動很幸運的都是遇到下層是空間式的車輛,就整台丟進去就對了。11點30的車約1630到達台北的台北轉運站。

後來就和凱文迪豪分道揚鑣了,他坐捷運去紅樹林找他哥,而我是組車起來去南京東路找鵬鈞,我到達時鵬鈞也剛好開車到達。

坐著鵬鈞的車去到萬里吃晚餐,鵬鈞還預祝我明日旗開得勝!後來吃飽鵬鈞先回去後,我就在等弘益及HANK到達,弘益趁著比賽的機會帶著全家出遊,而HANK剛好坐他的車上來。我們這次的住宿是住在金山加投路上的金湧泉MOTEL。

原本是要住萬里的萬里風情的,結果最後一間二人房被小毅訂走了!(喵的!),打電話去訂房時,一得知未付訂金的房客姓陳,我就反問是不是陳小毅,結果竟然是!民宿人員還非常吃驚的問道怎麼知道是他...。當然知道了,因為我們都住過那裡,便宜、乾淨、安靜是個比賽前休憩的好地方。

HANK到達入住後,先和HANK去吃飯,原本想去老街吃,結果星期五晚上的老街一整個空空盪盪,渺無人煙...,說的也是星期五的晚上老街開了給誰逛啊。看著一堆吃的店面,結果都沒有開,只好到街上去吃。

吃飽後時間還很充裕,就先騎一下明天的爬坡段,因為完全沒有騎過,只有看地圖等高線很不踏實。就邊聊邊晃的慢慢騎,過了重光派出所後的坡度就開始拉升,看來明天的決勝點就在這裡了,後來坡度都一直在7%左右。後來只騎到陽明山水行館就折返了。

其實晚上騎車,感覺還不賴,抬頭還是可以看到不少星星,雖然在山頭那的光害的光暈很強,但是天空的中間的地方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星星。

希望明天能夠發揮應有的實力,讓自己能夠得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