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昨天感冒了,其實我很少生病的,若是生病也是不得不去看的那種才會去看。所以之前的就醫記錄若不是嚴重到要住院,或是骨折扭傷外就是牙痛了。但是在短短不到一星期竟然連續感冒兩次,難過到去看了兩次醫生,實在是...。連小芳都說我乾脆不要運動好了,以前從來沒有感冒的,現在騎個車後竟然連續感冒兩次,抵抗力比以前還要糟榚。我只好笑笑說說不定之前碰上了可能要住院,現在抵抗力變強了所以只要看個醫生就OK了。

所以原訂早上要去爬柴壽山的,也因為前一天的發燒爬不起來而做罷,不過到了晚上精神有稍為好一點,在丟了銅板請示過國父後,國父堅持要我出門走走後就出發了。今天選擇柴壽山也主要是印証看看有穿卡鞋和沒有卡鞋的差異性。不知道是否因病之故,迴轉速起不來,要踩上九十有點勉強。而穿著卡鞋還是依然約在五分鐘後提醒我說鞋太小了,只好在車上再調整了一下鬆緊度。到了元亨寺後就開始努力的踩踏,速度保持不快,踩起來有點吃力的感覺,怪了?是生病的關係嗎?怎麼好像比上次還要更加的吃力。過了228公園後的上坡採用抽車的方式上去,但是總覺得好像抓不到要領,上到了動物園的高點後喘到不行,還差點零時速摔車,還好隨便轉個角度就有下坡可以有動能。再上攻忠烈祠時,小芳有打電話來,讓我接的手忙腳亂的,一邊顧接手機一邊還要踩上坡,好死不死還是最陡的一段不變檔就踩不上去,還好一切雖然忙但是都在掌控之中。掛了電話換上了檔再踩踏上去,咦!我怎麼多了一個檔位可以用...。原來今天錯把21齒當成23齒來用,難怪踩起來這麼費力,不過相信昨天的病還是多少有影響。上到忠烈祠後看了看天色不早了,今天就到此打住,就沒有再往中山大學後面的柴山去了,後來去山羊店調整了一下卡踏的位置,由4調到5看看對於腳酸的情形會不會有改善。

回程時在停平交道時,到是差點發生跌倒事件。明明已經左腳下卡踏了,而腳也踩在地面上了,但是整個人的重心就是不穩,往我卻往右邊倒去。還好反應得當將整個車頭拉起,往我的右邊一放,嘿嘿就阻止了我零速摔車事件。看來卡踏不是在車上才會有危險,即使是停下來了,只要不小心還是有可能會跌倒的。


日騎乘:30.44Km
騎乘時間:1:26:57
平均時速:21.00Km/HR
最高時速:53.8Km/HR
總計里程:332Km+17Km

總計時間:12:27

心跳管理
R=127 HI=173 LO=164 79KG 
HI:0:00(高於設定心跳區間時間)
LO:1:54(低於設定心跳區間時間)
IN:0:01(在設定心跳區間時間)
AVG:123 (平均心跳數)
MAX:170
(最高心跳數)
KCAL:1838
(消耗卡路里參考值)

晨間體重值:77
夜間體重值:78
靜心跳率:?
起身後心跳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空之鷹 的頭像
    傲空之鷹

    傲空之鷹-「強くなる、終わりはない。變強,沒有終點。」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