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卡努颱風的漸漸逼近,不過似乎不影響本週的賽事,而主辦單位在昨日還是公告如期舉行,所以這幾天都沒有多做練習,只有努力的靜休,在家也避免做過多的練習。

而比賽將至,所以今天特別將車子騎去車店做最後的調校,也順便一併解決剎車間隙的問題。輪組雖然有DA28和ARAYA可以選擇,正常而言長距離應選用DA-28慣性輪組,但是經過上星期的訓練,讓我對這組輪組有點怕怕的,所以選用了ARAYA出戰,也在店中借了工具做更換的動作。而家中的寵物小鸚竟然趁放出來之際大咬我的車手帶,結果右手邊的車手帶就被小鸚咬的破破的,雖然不致於影響功能,但是看上去實在不美觀,而趁著調整剎車更換管線之便,請店長將右邊的車手帶更換到左邊去,想說剛好可以將咬破的地方蓋起來,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換邊之後一樣會看到,不過以店長之巧手,將其纏到下方去了。而換完管線和調校後,車子試車起來的感覺性能度大大提升,上下變速的轉換速度極快,剎車力道傳達快速,和要騎來之時有著天與地的區別。不過店長也有指出我的鍊條未保養有鏽色而且乾澀的情形,看來回家後要洗鍊一番了,隋輪和導輪上也有油泥未除,這些都是小細節,也許感覺上沒有差別,但是每件小細節累積起來就會有巨大的差異性了。

回程的路上順便去送愛心豆漿,送畢前往鳳山十全車店購買所需的POWERBAR,可能是因為要比賽前夕,車店中有許多車友在,而且補給品的數量和種類也相當的齊全,選購了所需的數樣補給品就準備結帳走人。就在這個摩門特,帝大水族的貓隊長打電話來告之說比賽因為颱風再一次的延期了...,延後一個星期,並問我還是否參賽等後續的問題。經過一番考慮後決定不參加了,下星期是中秋節行程早就安排好了,雖然說和小芳討論的話她一定會要我參加比賽,但是不想因此而失約,所以還是決定不參加了。同時也告知十全的老板娘,而她也很訝異,因為她下午還有確認過。同時通知了店長,也讓他知道了新的狀況。真的是好事多磨,讓我想到了一鼓作氣、二而衰、三而竭。經過了三番兩次的調整我不知道會參賽的人還會有多少,雖然主辦單位也不願見到賽程不斷的延後。天氣因素不是人力所能控制的,颱風也許會來也許不來,主辦單位要考慮的因素太多,因而不得已的延後,不過想參賽的念頭已經沒有了。重心再放在明年的賽事吧,今年就努力的強化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雖然沒有比賽了,但是還是要謝謝主辦單位舉行這樣子的比賽。也謝謝貓隊長為了比賽能夠順利所做的補給計劃,也感謝店長為我的車做了最佳化的調整,當然最感謝的是一直支持我騎車卻不明白表示的小芳。現在的我實力還有待加強,需要更多的練習來強化自己,當然最努力要克服的就是自己的墮性,期許自己能夠更上一層樓的進步。

在知道比賽延期後,回程的路上就在燈火通明處和機車軋車起來,所有心跳在設定值以上的都是在這時衝出。另外在今天去車店途中行經美術館之際,有跟車之後做跟車練習,很奇妙的速度直上五十二公里心跳卻沒有超過設定值,真是個奇怪的經驗。


本日騎乘:38.37Km
本日時間:1H55M20S
總計里程:1230Km+17Km

總計時間:46H51M


騎乘時間:1H55M20S
平均時速:19.96Km/HR
最高時速:52Km/HR
里程:38.37Km

心跳管理
R=170 HI=173 LO=164 79KG 
HI:0:05(高於設定心跳區間時間)
LO:4:40(低於設定心跳區間時間)
IN:0:05(在設定心跳區間時間)
AVG: 106(平均心跳數)
MAX: 217
(最高心跳數)
KCAL: 1608
(消耗卡路里參考值)

今晨間體重值:75
今晚體重值:74
前日靜心跳率:52
今日靜心跳率: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