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毅打來MORNING CALL,整備後就去競輪會合,八點到沒有看到人,就坐在柱子後面避風。因為出門時看到是晴天,所以就沒有穿風衣了。雖然是晴天,但是還是好冷,冷的都快要發抖了。我為什麼要選這時候騎車啊。

小毅到了,但是庭豪還沒到,只好先去早餐店等庭豪。等到庭豪時,就去競輪店內換胎,因為我的胎一直破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庭豪就贊助了我兩條ULTRA SPORT的外胎,據他說這胎超級黏,我沒差,反正依我的目前的狀況有胎可以讓我上路就很好了,不然胎實在磨的太快了。

先把原本的胎拆下來。鏘、鏘、鏘、鏘,我們的應急用一百元補外胎片出場了。


不過,它真的是應急用的。因為他還是耐不住高壓,還是會破掉。


打開來看還是破了四個小洞,沒辦法壓力太高,外胎破了只有換掉一途,不然就會一直很煩的陷入補胎地嶽之中。


後來九點半才開始出發,原本是要和小毅去白河的,但是看這時間也不用去了,所以就改走雙寮。市區中就是一直走走停停,而我也趁機暖身。到了國十號道後就開始催速度了,因為三人小組都有獨推能力,所以我們也沒有做輪車,而是大間距的高速前進。

沒有直上中寮山,而是從阿公店繞一圈後才上中寮山。下小崗山可以下到時速六十,真懷疑自己是怎麼下的?小毅的爬坡速度極快,想要咬住但是完全咬不住,就連一分鐘也無法...。

後來上中寮山時也是,爬三公里後的差距拉大到三百公尺,也就是大約每公里被拉一百公尺的距離...。到香菇亭時和他差了三分鐘的時間,看來還要再多練練才行。

下山後走果園小路,然後覺得後輪怪怪的,低頭一看又破胎了...。檢查的結果好像是馬牌內胎出廠時的問題,那個破洞小到幾乎看不到。

後來去小七休息兼打氣,但是旗山7-11泰毅門市沒提供打氣筒...。只好用這大約80PSI的壓力騎台28了。


結果,騎起來很拖重的感覺,爬起坡來很累很累,小毅早就看不到人,就連庭豪也都追不到,頂多只能保持在視距範圍之內,但是就是追不到。最後逆走台28花了29M34S的時間,逆走比順走容易的說,結果跑出這種成績。

後來爬17%的陡坡上田寮,然後一路一直被小毅及庭豪海放,我只能在後面慢慢龜。而上小崗山時庭豪抽筋而落後,但是也是沒一下子就追回來了。

去小七的燕巢門市借打氣筒,也是沒有。不過還好斜對面就有派出所的鐵馬驛站服務。把氣打上120PSI後,我就復活囉!!

在國十號道下大玩特玩,和小毅互有攻勢的攻擊,一直到仁武交流道後才停止。後來就慢慢晃回家囉。

後記:晚上發生了感冒的症狀,看來是前一天受到風寒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