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阿豪打來約騎,八點集合。他聽我還在睡的,原本不想約的,但是我大喝一聲:我要去!然後八點多就在阿豪的店集合了。

今天的行程不休息,所以紛紛把補給品帶滿,而我還沒吃早餐,先去買個漢堡加咖啡牛奶,因為不休息又加點了個巧克力吐司帶著身上。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連讓我吃完早餐的時間都沒有,就一邊騎一邊吃早餐。

在燕巢的市區時,HANK溫馨接送情演完要找我騎車,不過我已經在騎了。評估了他的狀況後決定讓他休息一天吧!不過他本人倒是鬥志很高昂的想殺過來騎。不過目前強度不低從市區一堆紅綠燈到這的均速還有30,所以今天HANK再操的話將會沒什麼休息時間。

上小崗山,從廁所到高點約1.3公里,原本想要咬住小毅,但是還最後時還是放掉了,最後被拉距離約50公尺遠。強度有拉上來,不過感覺腿很沒有力的感覺,小毅和阿豪都說是我比賽回來後沒有做動態恢復的關係,不過我回來就一直拉肚子要怎麼做動態恢復啊!

田寮段也是努力咬著小毅,不過小毅今天在這裡沒有催強度,一直頻頻的回顧,看我們有沒有落隊,或是把齒比放重做練習。雖然如此但是今天這段的時間還是有跑進30分內。

旗山沒有停下來休息,只是把速度放慢繼續往中寮山騎去,今天是從果園那上山,好久沒有爬這了,今天爬的節奏和之前都不同,不再是衝到沒力再慢慢踩,而是把速度維持住緩緩的前進,到了中寮路和崑山路分叉口時,小毅和我差距已經拉大約為60公尺以上,而這陡坡讓我的距離被拉的更遠。追上是不可能的,只能依著節奏前進。

到達最高點後,小毅和我說和他差約一分多鐘。而我已經爬到快掛了,感冒還沒全好,喉嚨乾的要命,讓人連呼吸都覺得很難過。

在山上小毅和阿豪遇到認識的人,他說等下彥霖會上來,但是我們等了好一下都沒看到就滑下山去了,不過滑到一半就遇到他們正要爬上山來,我們調轉車頭追了一下,小毅覺得還是下山休息比較好,大家都欣然同意,就下山去等了。在北極殿遇上了某車友,小聊了會後我們就先行離去了。

天氣太熱了,先去燕巢買了杯搖搖邊喝邊騎回家。回家路上也沒閒著,逆風段還是一樣催速度輪車回來。

早上08:21從競輪出發。12:07回到家。只騎了90公里,均速是很弱的26.5K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