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冷,即便集合時間已經改在八點半了,但是還是寒冷依舊。而唯一能夠取暖的藍藍路咖啡就在我快到桌子時,自己跳下去自殺了...。只留下孤單單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在盤子中...。獨自一個的滿福堡不禁的流下了起司淚,不過我比滿福堡還想哭,因為我好冷呀。

因為天候不穩定,所以也不跑遠,就去柴山練繞圈圈,可是我對爬坡還沒有做好心理上的準備,恢復訓練中還沒練習爬坡,看來只能多撐一下是一下囉。

HANK領騎,我和阿富及弘益跟。我根本搞不清楚路線怎麼跑,反正就跟就對了。而HANK也很"好心"的只用了大約20%的實力在騎吧,看他都不會喘的樣子,而在每個轉彎口稍為的慢下來等我們,讓我們跟的上。

很多次都有騎上忠烈祠為終點,每一次都是我最後到達,而他們也沒停下來,而是在停車場中繞圈圈緩和,等到我之後又再進行下一個行程。

有次從千光路上來時,他們都不見了,不知道他們是否轉到中山大學裡面去了,我想說這是偷溜的好機會,就自己往忠烈祠騎去,一上去結果大家都在...,偷溜失敗。

騎了快一個小時後,HANK終於說今天的行程結束了!超高興的,只是休憩地點不是在忠烈祠,而是在山海宮,所以又要騎去山海宮去。但是下山的路被鋸樹的工程擋住了,只好四個人穿著卡鞋,咔、咔、咔的下忠烈祠的大階梯下來。

到了山海宮,大家紛紛的喝起關東煮的熱湯來禦寒,原來這裡有熱湯好喝,難怪要移動到這來休息。

不過休息沒太久,天氣好像轉壞,有點下雨的感覺,於是在下大雨前趕快衝回家,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