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練車的時間有所限制,所以無法跑很遠,所以今天早上的私約團只有騎柴山而已。

今天的天氣有點寒冷,不過還好我有穿風衣,不過風衣只擋風並不保暖。今天的路線和之前HANK帶的路線一樣,只是順序我始終都記不太起來。最近爬坡有點抓到感覺,所以今天很努力的咬住HANK,而阿富昨天晚上玩重訓把自己玩到爆炸了,所以他今天爬坡一整個無力。

雖然爬坡好像有好一點,不過和HANK比較起來還是泥雲之別。後來某趟HANK總算、終於、想到要指導我爬坡了,沒想到他一點就點出了我的爬坡缺點!看吧~會爬坡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樣,一看就知道我的缺點在哪裡。

原來是我的爬坡踩踏有問題,我一直在用平路的踩踏方式在爬坡,爬坡的出力和平路的出力是略為不同的,其它的就需要點時間來慢慢感受了。

在HANK指導完後的爬坡,真的快上不少,而且快斷氣的感覺也減少了許多,不僅人變帥了考試也都一百分了(萬年老梗)。

礙於時間因素,九點多就收工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