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超簡單,就是潮州來回,而且完全沒有強度,只有時間在12點前回到高雄就好了。有沒有這麼讚的行程啊!這麼讚的行程這次錯過可能就要再等100年了。

集合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半,集合點在九如路的麥當勞。距離我家只有九百公尺左右,但是我拉到七點五十才到,因為我肚子不舒服...。反正沒差,短短60公里左右的行程慢慢騎三個小時也騎完了。

今天參加的人員有阿富、HANK、阿修和我,以前三個人時叫三劍客,那四個人要叫四大金剛囉。那五個人之後呢?五福臨門?六人行?竹林七賢?八大山人(其實是只有一個人),九人座!?後面的我掰不下去了...等到有那麼多人時再來說吧。

悠閒的騎,就一路聊著天過去。然後又撿到了五元...,最近好像常撿到銅板耶。不過在路上撿到的銅板毛邊很多,有點刺刺的。不過並不影響他使用上的價值。


阿修就問說為什麼一起經過相同的路,他就沒有看到而我就看的到銅板?傻孩子,因為我有點金錢探測的技能啊~!所以只要在路上眼睛比對起來像是銅板或是紙鈔的東西都會有反應的。

到了潮州後因為大家的早餐都還沒消化,所以就去吃燒冷冰去了。而看到HANK變形的雞腿,就知道他最近練很大,雖然他本人都不覺得有練到。例如:五分的仰臥起座(他可以做完兩百個,還直說退步很多),伏地挺身幾百個,還有什麼交互蹲跳幾百下之類的,數量多到令我們三人瞠目咋舌,然後這堆亂七八糟的"基礎"體能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做完。


先不論這堆亂七八糟的體能有多少下好了,光三十分鐘都在做這點我就完全辦不到,所以我們都很合理的認為HANK有運動上的強迫症(無誤)。

吃完了冰就晃回高雄了,也是整路聊天聊回去。整路58公里,均速21.6Kph,均心95bpm,費時2H41M。私約輕鬆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