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其它人。高獨團的其它成員都是騎著登山車的。8:30到達了澄清湖門口,通常都是晚上來的地方,好像是第一次在白天時來到這裡,其實集合點也不會太難找,因為早上會在這裡集合的團體大概就只有高獨團了。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問了一下,請問這裡是不是高獨團的集合地點...

大家都很熱情的招呼我,高獨團的人都很熱情。團長Jason等到了8:45分就出發,往東照山出發了。我掛著最小齒比騎著,今天就踩迴轉速就夠了吧,反正是來做緩和的練習。跟隨著大伙的腳步,不快也不慢的跟著大家一起前進,到了某個路口傳說中的小吳出現了。後來大家就一路縱隊的騎著,我則是很注意我的心跳數一路都是140以下在工作著,其實還是高了點,以這個速度還要再降一點。

大約半個小時後到了東照山的牌樓前,就是本日最硬的地方東照山長坡,總長約七百公尺,前面的坡不陡大約450M,但是最後的250M都超過10%。由於我第一次來,根本搞不清這坡多長多陡,所以就很保守的坐著慢慢踩上去。看著大家都很奮力的向上爬著,我則是慢慢的超越過去,最後很不輕鬆的上了坡頂,心跳也才167拍,比起昨天隨便就爆心跳好多了。

上去後先到廟旁的小涼亭休憩著,等待其它人上來。最後KAVIN及K嫂上來後就下滑到另一個休憩點紅豆咖啡去聊天去。這裡的咖啡冰沙很好喝,咖啡還是自己種的,在我們拍照旁就有一堆的咖啡樹在旁邊。

左起KEVIN嫂 KEVIN JAY 阿源 JASON 陳大 小羊(我) 進哥 前方小吳

(相關的討論一相關的討論二)

大伙聊天聊到十一點多,就開始往回家的路上騎去,真的是很歡樂的行程啊。回家的路程上還有遇到之前服役時常走的小路,之前都是從這去到九曲堂的砲指部去洽公(其實大部份是奉文去摸魚的)。有些路面公路車騎起來實在很顛,不然這個路線人少車也少,實在是很不錯的路線。

回程時的平路路段心跳降到130上下左右,看來心跳使用率比起出門時正常許多了。整趟行程34公里,花了1H52M17S,均速18.1Kph。

Jason揪團的重點是

我們是夥伴,不是競爭的對手,所以沒有快慢的問題
我們是運動,不是上班需打卡,所以沒有時間的問題
因此重點是:你來參加,我們去運動!!!大家好開心!!!!
這就是最完美的活動了!!!!

是個很有趣的團,有機會時間上可配合時會多參加當成訓練中緩和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