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是有點寒冷,不過我還是戰勝了被窩出門練車去了。摸一摸就弄到快七點才出門,而我爹早就在五點多就出門去運動了,看來我還是太嫩了,五點多的被窩正暖著,是什麼樣的動力可以讓我爹從五點多的被窩離開呢?

先去吃了頓早餐,再去小七補給。在小七補給時,有一位先生一直對我的車感到好奇,後來相談的結果才得知原來他是吉安路跑的車友。告別了他之後我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今天預計跑光豐,順便做一下花東的預習,當然也順便試一下S80的板輪的特性。

不過天氣好冷哦,都暖不起來,冷冷的只能踩著轉速慢慢的前進,先把身體暖起來再說。遠方的雲層有點厚,太陽才剛剛昇起露出點頭。

正當我在想就要到達跳浪隧道時,路旁打著台11線17公里處時,壓到了一個石頭一樣的東西,然後後輪就沒什麼氣了...。有沒有這麼快就收工的八卦...。

能探到的路只到這邊了台11線的18公里。


看到這塊牌子後就有個小上坡,然後就是跳浪隧道,要卡位要有好位子,就是看到這塊牌子時就要先準備好了。


接下來趁著還沒有完全扁掉的後輪能騎多遠是多遠,回過頭去,找到剛才的原兇,剛才好像就是壓到這塊石頭的。


後來再多騎一段距離後,後輪沒氣,就只能用牽的了,卡鞋也一併脫掉,光著腳走路,不然卡踏的扣片磨耗的很快。


走了一公里多,終於遇上了肯載我的好心人將我載回到家的附近。好險有他的協助,不然我要走十多公里才能回到家去。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超好的天氣,不過只能大呼可惜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