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到達車場前完全不知道要練哪?有種抽獎般的不確定驚喜的感覺,不過知道是玉井之後這種驚喜感變成了驚嚇!慘了,又要落隊了。

今天的狀況不佳,只能騎多少算多少。孟緯上次還在坐教練車補給,今天也開始騎了,他和我一樣都是傷兵XD。過嶺口坡時就有點落後,還好下坡時有接回來,多騎了幾次狀況有好一點,控車和跟車的感覺比較有回來,而且手的疼痛感也大幅的減少。

在平路段都還好,速度沒有很快都在可以跟上的範圍之中,而我還是都保持在隊伍的後方,繼續練習我跟車的技巧。不過過了旗山要開始爬內門坡前的鼓山國小時,那邊的路面刨除,要鋪設新的柏油,隊伍就開始加速了,我緊咬著隊伍不放,一直撐到坡頂,跟完了坡,但是就在坡頂就被活生生的海放。最囧的是我在下坡時連追都追不回來,過了182路口時就連隊伍都看不到了...。我只能說這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的地步,想說好吧,落隊了就騎到南化再迴轉吧。

沒想到才出了內門的市區,連木柵都還沒有到,看到孟緯從對向回來,我就很不爭氣的給他回轉了...。我承認今天真的有不太想騎的fu,就慢慢的晃回去吧。

在回程的路上和孟緯在聊天,多多的瞭解了他的近況。雖然我也只比他虛長幾歲,但是我想和他說,車要練好之外,課業還是要顧啊,太難的就不說了,英文多學好真的很重要啊。我怎麼像大叔開始說教起來了呢?

原本慢慢晃回去的,後來我的速度實在太慢了,就被孟緯默默的海放了...。好吧,這個也在意料之中。最後就很落漆的結束了今天的練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