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不詳,總之先過去集合就贏一半了。其實經過北海岸後是有點失意的,成績不盡理想,一方面是自己準備的不夠,另一方面也就是大家也都變強了。不好好加強自己是不行的呀。

今天新試的裝備,DKGP 東客集的COOLMAX排汗快乾自行車襪,號稱快速排汗,今天就讓我來試試看。


到達了車場後得知今天的行程是楠西,心想好險只要渡過了丘陵地後就好了,比起什麼農場路線好上太多了,只是沒想到事情才沒那麼簡單容易哩。

旗山前都很NICE的跑著,我還可以和有台南車神之稱的阿助有說有笑的聊著天。上內門坡時速比之前的23、24速度拉升了約二公里左右,雖然不好受但是還可以撐過去。過了內門後才是狂暴的開始,我無力的只能在落後和不要落後很多做掙扎,一直到南化剛過猴子的那個上坡就開掉了,助哥比我早一百公尺開掉,但是他只是小爆,我則是完爆...。助哥還可以跟著支援車接關,我是連接關的力氣都沒就直接被海放...。後來看了數據後,原來上一次和他們騎同樣的路線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而這一個月他們積極備戰環台賽,已經移地了兩三次,相同路線均速都快2公里左右...。

被海放了,只能自己努力的推回去囉,追是追不到的,就只能祈禱在到達迴轉點時他們還沒補給完吧。還好在北寮時支援車有停下來等,又再帶我接關,二公里後在玉井前又接回到隊伍之中,只能說在隊伍之中真好。

到達楠西的小七,停車做補給,從停車到再上路只花了五分鐘,只能說效率真的是非常高。


回程戰戰兢兢的準備在丘陵地段被洗臉,不過還好回程的強度比起去程降低不少,所以就可以很順的跟著隊伍一起回來。

在嶺口坡時進行了一次的攻防,這次因為全程都沒有出來領騎,體力保留的不錯,所以有跟到,在深水的地磅站時參與到最後的衝刺,但是時速即使拉上了五十還是看著被其它人刷卡...,實力的差距實在大的可怕呀!

最後來看看今天的新裝備吧CoolMAX的襪子還不錯用,他底是薄底,但是襪統是較厚的材質,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所以排汗較快速,今天雖然騎的很掉漆,但是全程的襪子還是保持的很乾爽。


以性價比來說比一些國外的車襪來說算是便宜的了,而且是台灣製造的。不過若是可以有更多的花色就更好了。


戰士們即將在環台賽中出賽,希望他們都能夠有好表現,也希望能夠全員平安完賽並獲得好成績呀。


本日行程152公里,均速32.5Kph,均心132,總升960m,落隊時心跳為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